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SE悲剧再现:按键松动

2016-04-26 06:01 · 稿源: 驱动之家

iPhone SE被誉为苹果史上最良心的产品,国行价格只要3288元起,但任何产品都不可能完美无瑕,便宜的似乎更容易如此。在上市之初就有大量第一时间入手iPhone SE的用户发现,它的屏幕部分区域明显偏黄。

当时还有人称,自己的iPhone SE电源键有些松松垮垮的感觉,随时要掉出来的样子,但因为反应此问题的较少,并没有引起太多关注。

不过在苹果技术支持社区里,反应iPhone SE电源键、音量键松动的用户越来越多,显然已经不是偶然的个体问题。

比如一位网友表示,他刚刚收到iPhone SE就发现,它的按键并不稳固,有明显的松动,同时也不幸碰到了黄屏问题。

苹果客服对此没有给予正面解释,只是说“等待三个工作日回复”,但三天之后再联系,得到的还是同样的说法。

而苹果技术人员同样没有做出任何解释。

目前看这似乎是第一批iPhone SE货源的问题,因为此前iPhone 5S/6/6S都遇到过类似的现象,所以再碰到新的iPhone发布,不妨稍等一段时间,等品控稳定下来再再入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