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乐视超级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三款新手机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 乐视手机2售价1099

2016-04-20 16:26 · 稿源:资讯索引
《乐视三款新手机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 乐视手机2售价1099》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周岁的乐视超级手机:正开启一场无法模仿的创新革命

“史无前例的行业巨变,乐迷的又一次狂欢”,随着乐视414硬件免费日临近,这种狂欢的气氛愈演愈烈。而狂欢背后将是“手机史上又一次格局重塑”。

少年强则国强 2016乐视超级手机中国青少年北极科考扬帆启程

中国近代思想家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中写道,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

硬件免费日 乐视超级手机让用户只为内容和服务买单

去年的4月14日,乐视在乐视生态体育中心发布了旗下首款“超级手机。此后的一年时间里“超级手机”可以说一炮而红!新奇的打法将当时卖的正火的小米,打的找不到北。至今还未缓过劲来。如今已经3月底了,可见又是一年414即将到来,而乐视也将于近期发布“超级手机2”,不仅如此乐视还在今年的414给消费者带来了一个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