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何刚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何刚:华为P9目标销量一千万台

2016-04-19 10:36 · 稿源: IT168

《华为何刚:华为P9目标销量一千万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次华为P9与徕卡合作,双镜头相机推动品牌升级,也推动智能手机市场,想必这一次华为P9注定会再次大卖...

而P9和P9Plus的预期值大概在1000万台左右,除了线上渠道,华为还希望通过体验店能够给广大的用户、广大的消费者更好的感受,从城市的范围来看,目前已经有将近400家体验店已经开业...

根据相关数据表明,2016年的国产智能手机市场仅有个位数的增长,再加上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增大,对于各大厂商来说都将会比以往更加艰巨...

而华为P9在软硬件生态、产品技术优势、渠道服务整合等方面的整合或有望提升和改变华为的中高端用户市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何刚确认:MatePad Pro 13.2首发“星闪”技术 遥遥领先蓝牙!

    华为官方今天上午官宣,MatePadPro13.2平板将于9月25日发布。海报上的NearLink星闪logo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纷纷猜测该机或首发星闪连接技术。在智慧出行场景,星闪数字车钥匙的定位精度从米级变为分米级,后续问界的车手互联也会更加顺畅。

  • 苹果、华为血拼开始!顶配iPhone15加单超3千万部、Mate 60全线缺货加单千万

    华为今年的强势回归,属实让整个手机圈都感到惊讶,随之来的就是行业竞争更激烈了,苹果也深感这一点。郭明錤给出的报告显示,为了抢占更多高端用户,苹果追加iPhone15ProMax订单至3500万部,同比增长25%,对比14ProMax去年出货量为2800万部。按照之前郭明錤的说法,Mate60系列华为也加单了千万部,双方剑拔弩张,所以其他手机厂商谁会受伤掉队呢?

  • iPhone 15系列预售 15 Pro Max销量最高 对华为影响有待观察

    iPhone15系列正式开启预售,从预售当晚的情况来看,新机非常受欢迎,尤其是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机型。根据分析师郭明錤的市场调研,iPhone15ProMax机型需求强劲,超过了去年的iPhone14ProMax。华为的归来对iPhone不可能毫无影响,但影响程度目前仍需观察。

  • 华为手机销售火爆!Mate 60系列出货量目标上调

    华为Mate60系列的热销让其智能手机2024年的出货量目标由3000万部提升至4000万部,这一消息得到了供应链传闻的支持。尽管目前尚未官方确认这一调整,但郭明錤在预测中指出,华为Mate60Pro机型的市场需求高于预期,并上调了今年下半年Mate60系列出货量为600万台。这一趋势令人兴奋,并有望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

  • iPhone15中国首发销量较前代下降4.5% 减少约290万台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Research的最新报告,iPhone15系列在中国市场上市的前17天,销售额比去年同期的iPhone14系列降低了4.5%。该机构之前预计,iPhone15系列在中国市场2023年的总销量只有1000万台左右,比iPhone14系列同期少了22%,约合290万台。根据10月3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库克出售了51.1万股股票。

  • 华为Mate X5换屏只要599华为Care 服务上新:一年期999

    上周华为MateX5折叠屏旗舰已经正式全面开售,起售价12999元。同时官方还公布了维修价格,华为MateX5内屏为5199元、外屏999元、主板4499元、电池359元、内外屏前摄均为379元、主摄699元、广角镜头265元、长焦镜头578元。两年期包括了2次意外保障、2年官方质保、1次电池焕新。

  • 卖出16044台!广汽传祺MPV家族9月销量曝光:连续8月突破万台

    近日,广汽传祺公布了9月的销量成绩:总销量为37286台,其中,MPV家族的销量为16044台。从广汽传祺公布的信息来看,今年1-9月传祺MPV车型累计销量近12万辆,累计同比增长60.9%,夺得中国MPV市场第一。该车搭载了25.57kWh的电池以及56L油箱,支持3.3kW对外放电、5.5kW车对车补能,CLTC综合工况馈电油耗5.23L/100km,WLTC综合工况亏电油耗6.18L/100km,CLTC综合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215km,WLTC综合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016km。

  • 华为一机难求,杰美特旗下决色手机壳三大平台销量霸榜

    9月25日,华为发布会还未结束,热搜话题多次刷屏,多款产品再现“一机难求”的盛况,电商平台关于华为新机的搜索热度空前高涨。华为新机的配件市场重新呈现出生机盎然!其中,广东省A股上市公司杰美特旗下高端品牌决色,在华为系列手机壳上的销量表现亮眼,荣登各类电商平台销售榜单top1,可谓是遥遥领先!众所周知,电商平台上手机壳品类繁多,决色手机壳为何能突出重围,赢得华为机主的青睐?【历时17年的中国品牌,海外回归】决色母公司是2006年成立的杰美特集团,距今已经17年,是中国最早一批从事3C配件的企业;2012年,因为受困于国内同行低价低质的竞争内耗,杰美特果断走出国门,在诉求“品质、技术、体验”品牌林立的北美市场重新打拼,向强者学习经验!就这样,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企业,一群认真工作的普通人,硬是凭借自己的品质、设计、用户体验,从美国配件巨头手上抢下了一席之地,2019年成为全美增速最快的中国手机壳品牌。【无负担“0重力”,只为新一代决色手机壳的“纯净”、“轻薄”】能在华为生态体系中谋得发展,决色,当然有其自己的产品竞争力!虽然坐拥母公司制造资源优势,但作为完全独立的子品牌,决色的产品从立项到成品,都有自己的产品方法论;虽然周期比同行更长,成本更是高于很多竞品的售价,但根本原因是要在产品上为用户带来“纯净、轻薄”的无负担体验。

  • 力推F5.5G!华为发布三阶段全光目标网架构:让万兆网无处不在

    据华为中国”官方公众号介绍,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近日发表了题为将F5.5G带入现实,迈向智能世界的关键里程碑”主题演讲,首次提出三阶段建网理念。他认为视频驱动百兆建网、体验驱动千兆建网和智能驱动万兆建网是网络发展的三大驱动力。FTTR全面升级,支持全光家庭总线,整合联接、感知、计算和存储能力,提供全屋10Gbps,并带来末端IoT设备的即联即用。

  • 中国移动向华为抛橄榄枝:采购Mate 60 120万台

    Mate60系列的持续热卖,对于运营商来说,这也是一个香饽饽,毕竟用它可以拉来不少用户嘛。中国移动向华为抛去了橄榄枝,从官方公布的公告看,采购华为Mate60权益版等5款手机产品终端,需求数量为120万台。截至10月13日,华为Mate60系列激活量应该是已经接近270万部,华为Mate60系列的实际销量可能已经超过了270万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