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TC10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HTC 10够买三部小米5 曲面“iPhone”或许明年就有了

2016-03-28 16:52 · 稿源:站长之家

HTC 10国行售价首曝光够买三小米5了!

4月12日,HTC将带来自己的新旗舰M10,对于这款手机,用户颇为关注,毕竟它的外形进行了不小的调整(说是近期HTC新机中颜值最高的一点都不为过),烦人的多下巴已经不见了。

有网友首次曝光了M10国行的情况,其会分为三个版本,最低配的确是搭载了骁龙652处理器,同时内存组合是3GB RAM+16GB ROM(可扩展),售价为3799元。此外,该机还有标准版和高配版,两者搭载的都是骁龙820处理器,前者是3GB RAM+32GB ROM,而后者的内存组合是4GB RAM+128GB ROM,售价分别是4999元和5888元。

据悉,HTC 10将采用5.2寸2K屏,电池容量为3000mAh,前后双摄像头都支持光学防抖功能,而后置镜头是全新1200万像素UltraPixe镜头,传感器是索尼IMX378,单个像素为1.55um左右。从M10的安兔兔跑分来看,其性能还是很彪悍的,超越小米5,拿下了156091的高分。

点评:这价格基本上都能买三部小米5了啊....HTC还是乖乖做VR去好了。

国产iPhone6s又多了一个!魅族PRO6曝光

今天上午微博网友曝光了一组据说是魅族神秘新机的照片,从外观上看,这款新机继承了魅族机器超窄边框、腰圆Home键的设计风格。

但不同以往的是,这款新机在整体外形上了彻底抛弃了魅族亘古不变的经典后盖设计,机身背面采用了一体化全金属材质,TYPE-C接口,边框采用了和iPhone 6s完全一样的设计,特别是底部边框,不仔细看的话你绝对会认为这是一部iPhone 6s。

而在天线设计上,魅族这款新机采用了采用了更贴合底部的弧形天线设计,这点完全不同于iPhone 6s,在之前也曾被误认为iPhone7的谍照。

至于PRO 6的其他配置,早段时间基本上放出的差不多了,4.6英寸1080P屏幕,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基于android6.0的Flyme系统。

点评:iPhone 6s快躲起来啊,魅族满大街找你杀你了!

“上天”还是荣耀8? 3月30日奔赴巴黎举行发布会

相对于近段时间华为P9的各种预热,荣耀系列产品就显得安静了许多,这三月份临近结束,荣耀厚积也该薄发了。昨日,荣耀官方突然发布海报,宣布将于3月30日奔赴巴黎举行发布会,要克服地心引力!这是要上天?

“3月30日,巴黎见!”这是要发布什么新品?官方不说,就别怪网友们脑洞大开了。于是乎,有人认为荣耀这是要发布“不明飞行物”,可能是无人机或者是宇(笑)宙(出)飞(声)船;而另一部分人认为这可能还是和手机有关,或许是荣耀8!

不过,大部分人还是相信荣耀要发布的新品可能并非是手机,毕竟直到发布会前几日才预热,荣耀8应该不会遭受这这般待遇。

点评:华为将于4月6日发布备受关注的华为P9,本是同根生的荣耀8应该不会和P9来一个狭路相逢。难道荣耀真要跨界玩玩了?

京东也推电子书阅读器,真能完爆Kindle?

自从2007年亚马逊推出电子书阅读器Kindle后,全球就掀起了一股电子书阅读热潮。而Kindle的热销,也引发国内外硬件厂商的快速跟进。近日,京东似乎也在自家众筹网上架一款名叫“JDRead”的电子阅读器,并号称这是更符合国人阅读习惯的全新电子阅读器。

外观方面,JDRead采用6英寸视网膜墨水屏,分辨率达到1440×1072,300ppi,内置前光;内部存储为512MB RAM+8GB ROM,支持32GB外存扩展并且内置WiFi;重量为190g,2800mAh电池。

JDRead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不支持安装第三方app,这意味着大家想要通过安装第三方app获取其他电子书籍的想法要泡汤了。同时用户如需导入电子书,必须是EPUB跟PDF的格式,不能导入TXT格式。对比起Kindle支持13种电子书格式,JDRead在这方面的弱势非常明显。

售价方面,JDRead裸机机众筹价格为599元,与保护皮套搭配众筹的价格为799元。而亚马逊的全新Kindle Paperwhite售价为958元,旗舰产品Kindle Voyage为1499元。如此看来,JDRead的价格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点评:其实这样的售价,加上和Kindle差不多的配置,还是很给力啊。不过要完爆Kindle,那就有点异想天开了,毕竟亚马逊的书籍资源就是京东无法超越的。

几年前你看过的“曲面 iPhone”,或许明年就有了

(图片来自:TheCodeWord)

iPhone 概念机每年都有,曲面 iPhone 更是很早之前就成为了微信“十万+”级别的谣言。不过谣言或许终有成真之日,凯基证券的大 V 分析师郭明池告诉我们,iPhone 的“扁平化”造型或许会在 2 年内有所改变。

对于 iPhone 这种单季度销量可以达到 7500 万的手机来说,轻易在屏幕、电池等关键部件上使用最新设计并不是太明智,一点设计缺陷都可能导致大量的返修与消费者投诉。所以 iPhone 外观在过去两年里都没什么大变化。

郭明池爆料,新一代iphone屏幕预计是5.8寸,采用的是曲面屏幕,背部为弧面玻璃,而它将用来取代当前的5.5寸tft-lcd屏产品,而在推出它之前,要先确保oled屏幕供应给力。

点评:如果郭明池预测成真,这就意味着苹果有可能摒弃这一延续了多年的规则。

等了好久,55&84英寸!微软发售巨型平板Surface Hub

(图片来自:Engadget)

微软近日开始向企业客户交付企业级巨型平板Surface Hub。微软早于2015年1月份便发布了巨型平板Surface Hub,当时计划于当年9月1日发售,但因为种种原因将发售时间推迟至2016年1月1日,之后再次将发售时间推后至今年第一季度。

微软宣布,该公司的这款Windows 10显示屏将正式向企业发货,这款产品共有55和84英寸两种尺寸,后者提供4K分辨率,售价分别为8,999美元和21,999美元。

当然,按照这一价格计算,这两款产品显然不只是显示器那么简单。它们均支持100点触控和手写笔,另外还内置了酷睿i5/i7处理器、128GB固态硬盘和8GB内存。尺寸更大的一款产品甚至配备独立的NvidiaQuadro显卡。

微软希望借助这项功能将这两款显示器打造成商务会议的“枢纽”。它不仅能播放PPT幻灯片,而且可以通过白板做笔记,进行头脑风暴,甚至能召开远程会议。

点评:这个大屏幕用来代替黑板吗?对于新时代的办公会议或许也是不错的一种选择。

LG G5国行低配版确认 配置其实还算良心

此前LG官方微博公布LG G5将会在4月5日正式发布,目前我们已经可以在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中查询到LG G5的相关消息。不过除了此前已经亮相的骁龙820版本,LG还计划在国内推出采用骁龙652的低配版本,目前低配版的信息也已经可以查询到。

旗舰版LG G5采用了5.3英寸2K分辨率 IPS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有两颗,一颗为1600万像素,另一颗为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800mAh,支持Quick Charge 3.0快速充电。采用USB Type-C接口。同时G5还支持蓝牙传输24bit的高质量音频信号。

低配版与高配版的区别在于采用骁龙652处理器,内存为3GB RAM,电池容量为2700mAh,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的差别。

价格方面,旗舰版LG G5的裸机价格预计在4000元左右,搭载两个HiFi以及相机模块的套装版为4999元。低配版的价格要便宜一些,预计在3000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