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外观大亮:魅族神秘新机真机多角度曝光!苹果看呆了

2016-03-26 14:01 · 稿源: 驱动之家

除了4月6日发布的新千元机魅蓝Note 3,最后关注的魅族新机就是新旗舰PRO 6了。今天,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一组魅族新机的真机照片,但身份暂时还无法确定。

从这组真机来看,正面基本延续魅族以往的设计风格,超窄边框、腰圆Home键都得到了保留,屏幕为2.5D玻璃,机身背面采用了一体化全金属材质,上下两个“白带”,类似iPhone 6s,就连底部接口处理,也很相似。

此外,该机采用了Type-C接口,同时提供了标准3.5mm耳机接口。而且最重要的是,屏幕还开机了。

另外,据爆料者透露,该机背部采用了激光对焦,应该是魅族首款支持激光对焦的手机。

从外观来判断,应该不是魅蓝Note 3(魅族不会这么下本),但背后的两道白带又不符合之前李楠透露的“只切一刀”,难道是另外一款神秘新机?

大家来感受一下:

经过李楠确认的魅族PRO 6真机

魅族PRO 6渲染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