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容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Note3电池容量曝光:输给红米Note3

2016-03-25 11:07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Helio P10搭的是2GB内存真的够?

3月24日消息,魅族将于4月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旗下魅蓝系列新品魅蓝Note3,黄章自夸称该机比同类型手机都要漂亮,是否真是如此让我们拭目以待。

根据之前的消息,魅蓝Note3将搭载联发科Helio P10(MT6755)处理器,辅以2GB RAM,保留mBack Home键设计,屏幕分辨率为1080P,尺寸在5英寸以上。

现在网上流出了号称是该机的电池图片,图片显示其额定容量为3450mAh(13.3Wh)、典型容量为3500mAh(13.4Wh)。

3500mAh的电池容量续航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根据此前魅族的造势,实际上续航是这部手机的亮点之一,其它亮点还包括薄、快,该机能否成为红米Note3(4000mAh)的强力竞争对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