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SE真身3D模型首曝!iPhone 6s/5s杂交

2016-03-19 13:01 · 稿源: 驱动之家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1点,苹果将举办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4寸的iPhone SE、9.7寸iPad Pro、iOS 9.3有望一同亮相。

经过多次渲染图曝光之后,曾多次独家曝光苹果未发布新品谍照的澳大利亚著名的科技博客SonnyDickson,向外媒送出了一款iPhone SE的内部保护套。外媒则根据该保护套,通过3D打印技术,复制了一个等比例的iPhone SE模型。

虽然不是真机,但该模型基本可以反映出iPhone SE的外貌,简单来说,它就是iPhone 6s和iPhone 5s的混合体。

从视频截图来看,iPhone SE虽然和iPhone 5家族式一样的4寸屏幕,而且保留了背部的3段式设计,但机身弧线却借鉴了iPhone 6s的设计,变得更加圆润。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已经有网友曝光了国行iPhone SE的包装盒谍照。据悉,iPhone 5SE有四种颜色,新增了黑色版,黑色版背部为纯黑,并没有大白带,支持全网通。

容量则有16/64GB两种,中国首发,目前已经开始生产展示机和零售机了。

视频: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Jc4m58lOjnE/?resourceId=375861416_06_02_9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