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5最新资讯  > 正文

你抢到没?小米5今日秒售罄:下轮开卖时间公布

2016-03-15 17:01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上午10点,小米5在小米官网迎来第三次公开发售,虽然不需要预约,但能否抢到依然拼的是网速和手气。和之前预料的一样,10:00刚过不久,就宣告售罄了,速度感觉比前两轮还要快。

此次小米网提供了1999元标准版、2299元高配版两个版本,而且都是黑、白两色可选。其中,标准版黑色是首次发售。

从此前的情况来看,小米5的黑色版极为抢手,10:00刚到就被抢购一空,白色版稍微坚持了一会,也卖没了。

现在,小米官网已经确认,下周二(3月22日)上午10:00小米5将再次开卖,不出意外的话,还是只有标准版、高配版,尊享版恐怕还得等等。另外,发布会上的提到的金色版,现在也还没有踪影。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盒子3增强版(399元)、小米4S(1699元)、红米Note3(899元起)、红米手机3(699元)、小米平板2(999元起)将在本周五(3月18日)上午10:00现货开卖,打算购买的同学可以提前关注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