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遇上徕卡 P9将采用仿生+彩色黑白双摄像头

2016-03-10 19: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华为在手机双摄方面应该是起步最快的,有了徕卡的帮忙,不知道此次P9的双摄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继续昨晚公布了“稍后,9徕”的消息后,华为的高层们在3月10日早上再次公布了“更多发现,稍后9徕”。同时配图中也向我们透露了更多有关4月6日将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华为P系列新品发布会的消息,而这项消息也应该是大家一直所期待的。

从微博的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次的P系列新品如无意外的话确实会主打双摄像头!同时,图中的两个圆形一个是彩色、另一个是黑白,看样子华为也会采用类似360手机中的彩色+黑白双摄方案,依然会是仿生平行式的设计。

而预告的文字中提到的“稍后,9徕”应该就是代表着徕卡的镜头或者图像引擎。不久前华为已经宣布在手机摄像领域上与徕卡进行全面合作,不过没想到的是这合作才刚确定不久就迎来了实装,速度快得有些得吓人!

  如行业所预测的那样,今年采用了双摄像头的产品出现率比以往多了不少,看来双摄像头在今年会有不少展现自己的机会。随着更多厂商的采用,双摄像头也许会成为日后的标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