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圆形最新资讯  > 正文

圆形智能手机Cyrcle推出:针对女性群体

2016-03-01 14:10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看到这外观,第一感觉是小朋友用的吧?

智能手机的设计虽然每年都会推陈出新,但有一样东西已经很久都未曾改变了:长方形的机身形状。但是现在,一家名为dToor的创业公司希望去改变这一点。他们所推出的Cyrcle Phone是一部圆形的翻盖手机,并将女性作为主要的受众群体。

dToor在本届MWC展上带来了Cyrcle的原型机,后者目前使用的是3D打印的翻盖外壳,看上去像是一个化妆盒。这部手机还采用了开源的零部件,可让用户根据需要进行升级和调整。

为什么要采用圆形设计?制作者表示,Cyrcle的人体工学设计可减轻头和肩膀的负担,从而帮助(女性)用户更长时间地打电话。与此同时,圆形设计还更适合被存放在手袋当中。

据悉,Cyrcle将在今年8月份登陆Kickstarter进行众筹,售价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55元),但该机型仅支持2G网络。而4G版本则要等到明年8月才会问世,售价尚未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