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手机3将于今年二季度末上市

2016-02-25 09:32 · 稿源: 资讯索引
《一加手机3将于今年二季度末上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加6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公布:王炸组合了解一下

与《复仇者联盟3》一同宣传的话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合作,希望这次一加6“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不会让加油乃至漫威粉丝们失望吧。

一加手机疯狂扩张海外市场!将于今年3月进军瑞典

一加之所以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国产手机市场中脱颖而出,或许就是因为它这种不走寻常路的国际化战略思维。

一加新旗舰安兔兔跑分曝光,将搭骁龙845处理器

近来来,作为杰出的出海手机品牌一加手机,接连推出的旗舰手机都受到了海内外用户的好评热捧,而对新旗舰的猜测期待也成为加油们热议的事情。根据外国科技媒体网站AndroidCentral独家曝光的一加新旗舰跑分截图显示,这款新旗舰的安兔兔跑分高达276510,再次确认了其将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同时成为当前安兔兔跑分成绩最高的机型。

全速旗舰一加手机6发布:3199元起售 复联版加持手感依旧爽

专注于只打造旗舰的一加,确实对自家旗舰的性能和体验的优化做到了极致。

一加全新海报亮相 近期或有新品发布

自去年11月推出一加3T以来,一加就陷入了短暂的沉寂,期间并没有任何新品的消息流出。日前,国外爆料大神 @evleaks 终于带来了关于一加的最新爆料,这是一则一加的全新海报,以其口号“NEVER SETTLE”(不将就)为主题,背景则是红黑相间的熔岩,令人浮想联翩,这估计暗示着一加的某款新品即将亮相。爆料大神 @evleaks 在推特上表示“我们得到了一张写有一加风格的壁纸,上面有着一加的标志语不将就“NEVER SETTLE”,它是黑且火热的

科技X时尚,一加手机联手collette推出OnePlus 3T colette纪念版

3 月 16 日,一加手机官方宣布:在享誉全球的时尚精品名所colette 迎来 20 周年店庆之际,联合发布OnePlus 3T colette纪念版。该纪念版将于巴黎时间 3 月 21 日(北京时间 3 月 22 日)在当地的colette旗舰店举行Pop-up闪店活动,零售价 479 欧元(折合人民币约 3515 元)。图:一加手机联手colette推出纪念版因时尚而成为巴黎一景——colette说起colette,对于时尚界的人士来说并不陌生。这是一家成立于 1997 年的顶级时尚概念名店,?

迟到的屏幕指纹识别 一加手机6T暗示10月17日发布

不知道在性能上,一加6T是否还会有大幅的优化和提升呢?作为以往性能机的代表,估计会有不少人期待这方面的升级和优化。

获DisplayMate A+评分,一加7 Pro引领“流畅”体验新纪元

2019年 4 月 29 日,一加手机官方宣布新品一加7 Pro获得权威屏幕测试机构DisplayMate给出的A+等级评价。DisplayMate经过一系列严格的实验室测试和分析表示,一加7 Pro在色彩准确度、亮度、对比度以及像素密度等重要参数上都表现突出,使用体验清晰流畅。一加7 Pro还提供了定制化的屏幕设置,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调节屏幕色域和温度,从而获得最合适的屏幕校准。DisplayMate评价认为:“一加7 Pro的屏幕综合表现超乎预期,它将智能手机的?

一加 3T 外媒好评如潮,再度掀起国外排队热潮!

本月中旬,一加科技率先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一加旗舰系列的升级之作——一加 3T ,并于近日正式开售,海外售价 64GB/128GB 售价分别为 439/47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000/3280 元)。现在,海外媒体已经率先拿到了一加手机 3T 并做了详细的评测体验,究竟在外媒的眼里,这台全新的旗舰产品有着怎样的表现?The Verge在运行速度方面,一加3T与其他任何旗舰机速度一样快,甚至可能更快,但实际使用中的差异可以忽略不计。当平衡性能,功能?

品牌成立四周年,一加手机诠释何为不将就精品代表

在前不久,一加手机发布了 4 周年以来的第 6 款旗舰——一加5T。作为一加首款全面屏手机,一加5T在全球 32 个国家和地区上市,收到了来自全球用户的和媒体的好评。在京东平台上,一加5T的好评度高达100%,在外媒口中,其连续登上Forbes、Theverge等多家全球知名媒体发布的 2017 年度十佳手机榜单。如今,一加手机迎来四周年的成立纪念日。 四周年纪念版一加5T熔岩红 就在一加四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一加5T熔岩红版正式上线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