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中国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业界良心!中国联通上线“新春福袋“ 500M流量免费拿

2016-01-21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消息:今日,中国联通正式在其客户端上线“新春福袋,1月21日-1月27日期间隆重推出“沃4G+年货节”活动,联通3G/4G用户可免费领取500MB全国流量,最低99元购iPhone6等优惠,向广大用户多年支持表示真诚答谢和新春祝贺。

据了解,2015年12月31日前入网的4G、3G联通用户(江苏、甘肃、湖北除外),联通福袋还会特别赠送一份500MB的国内流量红包,领取后需使用联通手机营业厅客户端进行激活。激活成功后,流量包2月生效,全国通用,仅2月份当月使用有效。

只要你是联通用户,就有500M免费新春流量拿!扫描图中二维码关注“中国联通”官方微信,进入对话界面,点击“免费领流量”就可以啦。

不过领取流量首先要下载中国联通APP——手机营业厅。在首页进入活动页面,领取流量后还需要进行激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