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徕卡三防X-U Typ 113价格贵?M系列笑了

2016-01-20 03: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潜水相机都不便宜,如果想让单反潜水起码要花上万。所以对比起来这款相机还算良心价。

土豪的世界你不懂。徕卡近日发布了一款比较“另类”的三防相机X-U Typ 113,这款相机将于1月20日开售,其售价为3290欧元(约合人民币21700元)。X-U Typ 113搭配的是一枚等效35mm f/1.7的定焦镜头,传感器为165万像素的APS-C画幅CMOS,其防水深度可达15m,并且支持1.22m高度的防摔。

2万多块买台三防相机是不是脑袋秀逗了?大家不用惊慌,首先一般的三防相机因为功能原因,都会比普通相机价钱略高。如果成像好一些的相机(单反)想下水,通常都需装备万元左右的潜水套件。这么看来,2万块的价钱就可以买到一台徕卡品牌带35mm大光圈定焦镜头的三防相机还是挺“划算”的。要是这样你还觉得X-U Typ 113贵的话,那我们来看一下徕卡的M系列相机。

在2014年,徕卡发布了一款价格“另类”的相机,它就是徕卡M Edition 60。这款相机作为徕卡M系列问世60周年的纪念版相机,全球限量600台。而它的售价为12万元人民币(套装),其中包含了一台相机及一枚35mm f/1.4 ASPH镜头。

12万买台相机?没有错,而且这台相机除了价钱另类,它的设计也很另类。在它的机身背面,居然没有液晶显示屏,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复古味十足的感光度拨盘。所以说土豪们的世界需要的是逼格,而最不缺的就是金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