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深圳最新资讯  > 正文

从深圳比较好到深圳最美,nubia今年新品或超魅族

2016-01-19 08: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看情况今年的nubia有可能超过魅族,成为“发布会月经”的新贵。

拿到苏宁注资的nubia日前举办2016年的第一场发布会,正式推出两款新品布拉格S手机以及移动MiFi产品nubia MiFi,售价分别是2399元起和499元。

全新的nubia布拉格S为去年布拉格的升级机型,配置没有太大提升而颜值得到进化,改成流行的双面2.5D玻璃设计,背面一体化显著加强,不过科客记者看着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

努比亚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倪飞强调布拉格S是要做“深圳最美的手机”,指出去年的无边框机型Z9是“深圳最好的手机”,布拉格S设计注重对称感,包括正面、侧面上方、侧面下方都是对称理念。

布拉格S厚度6.8mm重量135g,在机身左侧设置了物理拍摄按键,8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实时美颜,广角78度,借助前置镜头还有眼纹识别和加密功能。而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提供相位对焦,最快可做到0.2秒对焦。其它方面,5.2英寸1080P屏在手感和能耗平衡方面都注重平衡,布拉格S选择的是Super AMOLED显示屏,配备高通骁龙615八核64位处理器,3GB RAM+64GB存储空间,支持最大128GB存储卡扩展。至于电池为2200mAh锂离子聚合物快充电芯,官方称该机“充电十分钟,通话四小时”,其快充适用于标准电压充电宝以及标准电源适配器,兼容性高。

nubia布拉格S分2399元的移动联通双4G版和2499元的全网通版,均有皓月银和玫瑰金可选,1月20日在nubia官网、苏宁、京东、天猫线上首发,1月23日努比亚全国专卖店和销售网店销售。

售价499元的nubia MiFi则依托nubia在全网通方面的优势,采用高通MDM9625(双核芯A7构架处理器)方案提供稳定的4G全网通(不支持移动3G)移动热点解决方案,最高下行速率150Mbps,最高上行速率50Mbps,重量105g,电池2000mAh可连续续航5-6小时,可扩展micro SD卡通过App无线管理文件。

nubia方面透露今年将推几大系列的数十款产品,2016主要做的事情是强化国际布局,规模进入全球价值地区。2015年nubia手机线下渠道覆盖全国27个省75个城市,拥有243家专卖店1543个销售网店,今年目标是建1000+专卖店、3000+销售网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