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终于能买到了!华为mate8领衔4款热机现货低价

2016-01-15 09:36 · 稿源:手机小管家

华为mate8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但市面上却根本买不到。很多机友在微信上问欧德君,华为mate8怎么买不到呢?或者是,华为mate8怎么那么贵呢? 不过今日,欧德君看到天猫的年货节上,华为mate8 居然2999元就能入手了,还有其他一些热机也有同事有现货,而且有优惠。

机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华为mate8

以华为mate8开篇,目前在天猫年货节上,华为官方旗舰等多家有售华为mate8,更令人惊喜的是,32GB 全网通版本只需要2999元,入手正当时。

华为Mate 8搭载6英寸1080P屏幕,采用麒麟950 8核心64位处理器,并辅以3GB+32GB/4GB+64/128GB的内存组合。摄像头方面,主摄像头为1600万,前置为800万像素,续航上配有4000mAh电池和9V2A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EMUI系统,并做了芯片级加密,性能得到了全面升级。

魅蓝metal

虽然魅蓝metal之前也宣布对该款手机进行降价,但由于“僧多粥少”,依然得加价购买。目前欧德君看到,metal 白色 移动版本 999元有现货。

魅族魅蓝metal搭载2GHz主频联发科Helio X10八核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最大128GB内存扩展,采用5.5寸1080p主流尺寸显示屏,运行基于Yunos深度定制的Flyme 5.1系统。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对焦速度快至0.2s,并配有双色温LED补光灯。

华为畅享5S

这是华为去年12月发布的新机,口碑很好,目前移动版本只需要1099元即可入手,有金色和银色版本可选择。

该机采用5英寸720p电容屏,内置64位骁龙616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最高支持128GB的扩展存储,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EMUI 3.1系统。而在拍照方面,该机采用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主流优选组合,并且支持熄屏快拍等功能。

奇酷大神note3

大神note3刚刚发布了高配版本,标配就降价了。目前移动版本只需要799元,全网通版本只需要999元。

大神Note3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720p屏幕,像素密度267PPI。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联发科MT6753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系统的360 OS,并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续航时间可达2天。

最近有购机打算的机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