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数码最新资讯  > 正文

有图有真相 公开大爆料iPhone 6c将于四月推出

2016-01-13 10:10 · 稿源:科技天天推送

过去多月以来一直盛传Apple会推出一部4寸版廉价iPhone,今早更有消息指出这部传闻中的iPhone会取名做iPhone 5e。不过,话口未完,刚刚3HK就公然在Facebook上大爆料,戴住头盔话盛传Apple将于四月推出iPhone 6c。

盛传中的iPhone 6c将采用金属机身设计,个样来讲目前有两个设计方向,一个就是直接是iPhone 5s个设计,另一个就是像iPod touch的平滑设计。至于硬件规格方面,依现时所知,预计会与iPhone 5s相若。即是A8处理器、1GB內存、800万像素iSight镜头,备有NFC芯片可支持Apple Pay等。

以下图片就是3HK所转贴的互联网照片,相信只是概念设计,但多色机身几乎是可以肯定的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