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数码最新资讯  > 正文

花落寻常百姓家,魅族MX5已是白菜价

2016-01-07 17:29 · 稿源:log木头

2015年是国产手机爆发的一年,我们能看到很多手机甚至是将三星,苹果这些国际大牌给比了下去,虽然国产品牌的知名度还不够突出,但是国产手机在今年的进步我们是有目共睹的,作为魅族高端系列的MX5,就是这样的一个优秀的产品,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款魅族2015年的力作吧!

作为一款专攻主流配置的手机,魅族给MX5安排的是一块采用On-Cell全贴合技术1080P的5.5寸AMOLED屏幕,401PPI高达401,表面采用的是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三星屏幕的表现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在告别了大蓝屏的称号之后,三星明显在自家的AMOLED屏幕上花了不少的功夫,笔者认为“惊艳”二字来形容会比较贴切。

当然,在正面的设计上,魅族MX5的边框也是沿袭了目前比较流行的超窄边框处理,由于它是魅族首款mBack与mTouch结合的机型,所以我们看上去它跟我们之前了解到的魅族手机小圆点都有一定的区别,当然差异感对于一款手机来说是相当重要的。

作为目前流行的全金属机身趋势,魅族MX5当然也是采用了这样设计,但是如何处理手机的信号问题,是每个厂家都在考虑解决的问题,我们能看到在魅族MX5的背面,细看之后会发现背面实际上是分为三部分,在处理了信号问题的同时又兼容了金属机身的质感,虽然三段式设计,但是魅族在MX5身上采用的一体化效果是出色的。

双卡双待,这也是目前手机的一个趋势,魅族MX5支持的均为小卡,省去了用户剪卡的麻烦。

硬件配置上,魅族MX5搭载联发科64位八核MT6795T处理器,这也是目前比较主流的处理器配置,加上3G的运行内存,我想流畅程度不用多说,在跑分上面,魅族MX5也是达到了5万分的一个高度,我想即便是大型游戏也不在话下。

当然,手机摄像头的像素已经是目前消费者越来越着重考虑的配置了,随手拍照已经成为一种新时尚,所以魅族在给MX5身上搭配的2070万+500万像素的相机组合,辅助以激光对焦以及更优秀的成像算法,让它无论是在对焦速度以及噪点抑制上有着更好的表现,当然,207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目前安卓机型上已经算是领先配置。‘

作为一个2000元以下的手机,魅族MX5应该算是一款比较值得推荐的性价比机型,指纹识别,金属机身,2070像素摄像头都是比较优秀的配置,目前魅族MX5还以1599元的白菜价格进行现货发售,我想这样一款实惠的年度诚意机型,你一定不会错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