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7外形设计确认!取消3.5mm耳机接口

2016-01-05 04:51 · 稿源: 驱动之家

从上个月开始,iPhone 7要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消息就不胫而走。现在来看,苹果真的要这么做了。

据@安卓论坛 爆料,他们从供应来处获悉,确认iPhone 7将会正式取消3.5mm常规耳机插口,转而配备新款蓝牙无线原装耳机。

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购买Lighting转换头,转接3.5mm标准耳机。

据悉,苹果系统通过此举进一步降低机身厚度,同时促进无线耳机销售。这也就意味着,很大一部分用户,无法边听歌边充电了。

事实上,之前就有消息称,iPhone 7的厚度将被控制在6.1mm左右,摄像头会继续凸起,耳机腾出的空间可以内置更大的电池。

这样的iPhone 7,你还有爱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