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相机速度测试:iPhone 6S干翻安卓阵营/WP

2016-01-01 14:52 · 稿源: 驱动之家

手机摄像头表现好坏,已经成为决定用户是否买这款手机的一个重要指标。

衡量一款手机摄像头表现是否优秀,画质只是一方面,像对焦、连拍、快速启动/存储速度等也都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现在咱们就来看看,当今智能手机的速度。

测试相机速度的方式很简单,即将手机夹在三脚架上,在相同的距离拍摄多组照片,得出该手机相机的平均拍照速度(包括启动,对焦,拍照和保存四个步骤)。

从测试的结果来看,iPhone 6S Plus秒杀所有的竞争对手,位列第一,紧随其后的是iPhone 6S,而Lumia 950XL位列第三,安卓阵营中,Moto X Pure最靠前,排在第四位。

需要注意的是,三星的Galaxy S6和Galaxy Note 5相机速度排名虽然没有那么靠前,但从实际体验结果来看,它们表现很快,有些时候甚至要快于iPhone 6S,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三星的快速启动立了功。双击Home键,就可以快速启动相机,这样你将手机掏出口袋时相机就已经启动了。

放眼整个榜单来看,在相机速度这个环节,iPhone 6、6S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6iPhone 16 Plus用什么屏幕?苹果亲自回应

    有传闻称明年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采用“更高刷新频率的显示屏”,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采用ProMotion技术。苹果公司现已公布最新iPhone15和Pro系列的详细配置iPhone15系列依然使用的是60Hz屏幕。该爆料者在跟帖中澄清说,他并没有说2024年推出的新iPhone将采用120Hz刷新率,但苹果有可能使用90Hz面板Pro版本则独享120Hz显示屏。

  • 实测!iPhone 15可以给其他手机充电:速度不忍直视

    前不久苹果发布了新机iPhone15,带来了各种新功能新升级其中最大的一个升级就是使用USB-C替代了祖传Lighting接口。换上了USB-C接口的iPhone15,除了在数据线上可以和其他设备通用外有一个新功能,那就是紧急时刻能当做充电宝”来使用。”对,这是今年能获得iPhone15mini的唯一方法。

  • iPhone 15面临大危机:硬件不如安卓

    iPhone15系列在国内正式发售,没有出现以往的疯抢现象,但iPhone15标准版在国外市场上受到了不少批评。有些外媒认为,iPhone15在硬件方面远不及其同价位的安卓竞争对手。那些已经融入苹果生态系统的人可能需要更多的说服力才能改变立场,但那些想要物有所值的人,应该考虑那些可以替代定价过高的iPhone15的产品。

  • iPhone成青少年首选手机:八成喜欢换iPhone

    根据投资公司PiperSandler近期在美国青少年调查中所共享的数据,iPhone已成为青少年群体中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此次调查显示,持有iPhone的青少年比例达到了87%他们对于自己下一部手机的选择也多倾向于选择iPhone。这种偏好在2013年的调查数据中还并未体现出来,当时只有55%的青少年拥有iPhone拥有Android设备的青少年比例为24%。

  • iPhone 15 Pro发热大车:电池鼓包 顶起屏幕!

    今年iPhone15Pro系列首发了A17Pro芯片,这是苹果历史上第一次以Pro来,命名A系列芯片。该芯片也是历史上首款3nm芯片,性能方面确实突破了新纪录。后续苹果也能通过系统更新来修复这个问题,只需要简单的降频即可,但处理器性能将会有所折扣,最终还是要看苹果如何来进行取舍了。

  • iPhone 16开始试产:边框几乎消失

    iPhone16已经开始打样,预计部分国内代工厂将在12月开始试产工程样机,明年3月、4月供应商将大规模入驻调试。iPhone15系列已经上市销售,但与过去的系列相比,消费者对其惊喜程度似乎并不如以前。这一消息并不令人意外,因为苹果今年为Pro系列机型搭载了A17Pro芯片,与标准版进行了区分,预计未来苹果还将采用类似的产品策略。

  • 库克回应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法国宣布永久禁止销售iPhone 12:因为iPhone 12辐射暴露太多

    9月29日,iPhone15系列在发布的当天,法国突然宣布将禁止销售iPhone12,理由是该产品的射频暴露超过了当地的法定范围。苹果公司之前已经向法国政府提交了软件更新的申请,并已获得审批,预计近期将推出软件更新,以解决这一问题。苹果公司还未正式发布软件更新的具体内容和时间。

  • 苹果iPhone销量可能停滞:安卓用户更忠诚

    根据最新第三轮的美国市场iPhone调查显示,尽管美国苹果用户依旧倾向于继续使用旧款iPhone不升级至新款iPhone15,但未来苹果iPhone销量可能会陷入停滞。该公司收入仍有望增长,因为消费者仍然偏好售价最高达到1199美元的ProMax机型。调查还显示,有更多的客户计划减少使用iCloud和AppleTV等苹果公司提供的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