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又一款Win10新机登陆美国 这次是中国厂商

2016-01-01 12:01 · 稿源: 驱动之家

还记得由日本山田电机推出的仅有6.9mm,“史上最薄”的Win10 Mobile手机——EveryPhone吗?现在,生产这款手机的代工厂也要做Win10手机啦。

据外媒报道,来自中国的OEM制造商同洲电子(Coship)将于1月6日在发布了一款Windows 10 Mobile新机Moly X1,不过该机已经在美国亚马逊开售,售价2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47元)。

相比只之前的EveryPhone,Moly X1在规格配置上也与其相似。

同洲电子Moly X1配备5.5英寸72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10处理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扩展,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电池容量2600mAh,支持4G LTE网络连接,不过并不支持美国运营商Verizon的CDMA网络,电信小伙伴也在旁边默默画圈。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内,同洲电子还将推出数款Win10 Mobile设备,但不知道会不会在中国上市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