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及绘画最新资讯  > 正文

创造需求?苹果准备开设摄影及绘画培训

2015-12-31 17:25 · 稿源:科客网

小编点评:有点心动想买iPad Pro了,学完画画就能变成毕加索了,想想就来感啊。

苹果又开始打算改变零售店的运营“习惯”了。据苹果的一份官方声明称,从下周开始,苹果准备在店内提供iPhone摄影及iPad绘画培训班。其中摄影培训内容包括利用iPhone进行长曝光摄影、延时摄影及微距摄影等,绘画培训内容包括利用iPad进行素描、绘画等。

就像《华尔街之狼》里面说的,如何可以将一支笔卖给别人?一味的吹嘘这支笔并不是一个好方法,创造一个用笔需求才是最适合的销售手段。很显然苹果开设培训班为的就是创造iPhone及iPad Pro的需求,进而增加销量。虽然说这是一个很聪明的办法,但是具体的效果如何还需要时间来验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