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虚拟最新资讯  > 正文

虚拟运营商试点两年:根本不赚钱

2015-12-31 15:54 · 稿源: 资讯索引
《虚拟运营商试点两年:根本不赚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运营商公布2016年换机趋势:魅族紧随华为OV

在移动最新公布的 2016 年品牌换机趋势当中,国产手机品牌取得惊喜的成绩,华为、OPPO、步步高,魅族新增用户量排名前四。其中用户基数排名前三的是苹果、小米、三星。虽然苹果三星的用户基数大,但是从 2016 年来,苹果三星的用户基数,似乎不再占有优势。三星用户流失量达32%,苹果达28.6%。新增用户量远远没有,流失用户量多。而国产手机用户增长量正在不断的增加,也正表明了,国产手机正在慢慢的主导国内的手机市场,消费者?

工信部回应三大运营商流量单月不清零:属企业行为

【TechWeb报道】9月26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三大电信运营商将会在10月起实施全新手机流量政策,当月用不完流量可延至下月使用。工信部相关负责人对媒体表示,流量不清零政策属于企业行为,并不清楚具体内容。 根据此前报道,运营...

运营商存话费送手机他们不吃亏吗?其实里面套路深!

不仅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这么干,全球的运营商都这么做,美国的,日本的,欧洲的运营商都做预存话费送手机的事情。那么问题来了,运营商为什么要存话费送手机?他们不吃亏吗?

论制约运营商创新的“十大关系”!

本文列出了一些个人理解的与运营商业务创新有关的重大矛盾关系,更多关系,相信运营商人更有发言权。总之,电信运营商在体制内进行业务创新,由于其本身关系复杂,从而必然导致各创新业务单元从出生开始就必然面临复杂的内外部矛盾关系处理问题。

联通出售CDMA收益超预期 3G业务成终极看点

中国联通(600050.SH)自电信行业重组后的首份年报如约而至。而且,与中国移动年报的差强人意相比,中国联通似乎给了市场不小惊喜。

揭露运营商小秘密,你是不是办了一个“假宽带”?

现在的家庭,几乎都离不开网络,在办理宽带的过程中你有被坑过吗?明明办理的是100M的宽带,但是却只有10M的速度,难道办了一个“假宽带”?消费者张先生近日因为办宽带就被狠狠坑了一次,损失了一大笔钱不说,还找了一肚子的不痛快。事情是这样的,由于工作需要,张先生搬进了新家,并且办理了100M的宽带,资费从之前 800 元/年变成了 2000 元/年,一次性签了 2 年的宽带协议。然而宽带办理之后 1 个月便出现了大问题,张先生发现家

建信光启合力打造光启互联 成联通混改新战略投资者

8月22日,光启科学(00439.HK)公告,其母公司光启合众旗下公司光启互联斥资40亿元人民币入股联通A股(600050.SH),正式成为中国联通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下的战略投资者,占其扩大后已发行股本1.88%。而建设银行控股信托公司建信信托,亦以旗下公司建信(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光启互联有限合伙人的方式,参与联通混改。 据了解,光启互联为有限合伙,由光启建信(深圳)军民融合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普通合?

运营商数据:苹果用户流失 华为魅族势头强劲

2016 年是各大手机厂商竞争最激烈的一年,也是黑科技不断的涌现的一年。从 2016 年移动公布的换机趋势来看,国产手机的市场占有率,在国内渐渐的成为主导,说明近年来,国产手机无论是质量还是技术上,都有跨越式的发展。根据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初始用户基数依旧是苹果占主导,但是从公布的净换入率的情况下来看,苹果的换出客户数,慢慢的正在增加,而国产手机的换入率,正在呈增幅的趋势。如果从移动的换机趋势来分析,用户增加

联通西班牙电信签认购协议 互投10亿美元

9月7日消息 联通今日宣布,已经于9月6日与西班牙电信订立认购协议,每一方有条件地同意通过购买另一方的股份,向对方作出相等于10亿美元的投资。

广东联通网上营业厅 开电子化便民服务新阵地

网上营业厅不受地域、时间限制,用户办理业务不用再择时选地,其自助式和体验式操作环境也带来更多的便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博主分享旅游急诊过夜攻略 业内人士:发帖人本不了解医院

    日前有博主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旅游省钱妙招”,也就是所谓的去医院急诊室挂号吸氧。发帖人称:称如果订不到房,可以去三甲医院急诊挂号吸氧住宿,价格很低且舒适,挂号费只需要十几元,吸氧的费用大概三元钱一小时。急诊室的夜晚充斥着各种病人,根本不可能安静舒服;氧气并不是想吸就吸的,医生会对患者做相关检查,等待检查结果就需数个小时;且大医院吸氧位置有限,会被留给真正需要的人。

  • 5.5G时代正式到来!全球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

    10月11日,在迪拜举行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期间,全球领先的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首波5G-A网络,标志5G-A从技术验证步入商用部署,开启了5G-A新时代。此次全球首波5G-A网络发布,北京移动,杭州移动,上海移动,北京联通,广东联通,上海联通,上海电信等多个城市代表联合参与了此次发布,此外还有来自香港与澳门地区的CMHK,CTM,HKT,和记,以及来自海外的stc集团、阿联酋du,阿曼电信,沙特Zain、科威特Zain,科威特Ooredoo等大T运营商。我们预测2024年将是5G-A商用元年。

  • 库克抛售苹果股票:两年多来最大规模 3亿元进账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他出售了价值约4100万美元的股票,这是他两年多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抛售。根据SEC文件,库克出售了51.1万股苹果股票,税后收入约为4100万美元(约3亿元人民币),但他目前仍然持有约328万股苹果股票。此外,库克年薪前段时间刚刚削减了40%降至4900万美元。作为薪酬调整的一部分,库克今年与苹

  • 全栈智能,融合成长|北京互联网大会开幕,联想与运营商伙伴共绘发展蓝图

    9 月 18 日,数字北京建设暨2023(第二十届)北京互联网大会在京举办,本次大会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指导、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主办,通过 40 多位来自国内互联网上下游专家的精彩分享、重要成果发布和典型案例展示,描摹了数字北京建设“新画卷”。联想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运营商行业纵队总经理袁树新在“应用创新与数智产业论坛”发表了题为“全栈智能 融合成长”的�

  • 日本唯一获奖中国品牌!海尔智家连续两年获优良设计大奖

    当地时间 10 月 5 日,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揭晓 2023 年度评选结果。在家用电器品类,海尔智家旗下海尔牌冰箱和AQUA TX冰箱两款创新产品摘得奖项,是日本市场仅有一家获奖的中国冰箱品牌。这意味着海尔智家的产品设计及创新科技均获得了世界 级的认可,去年,AQUA日本商用洗和家用冷柜两款产品也曾获得该奖项。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是目前世界上著名的设计奖之一,与红点奖、I

  • 李子柒时隔两年回归?新造型引热议,网友:完全认不出

    时隔两年后,李子柒终于在最新发布的视频中再次亮相了,视频中她穿着一件白色T恤看起来很随意,但是一些网友发现她看起来和以前似乎不太一样了。她的长发已经垂到了腰际,妆容依旧保持着以前的风格,但整体造型显得十分普通。一件白色T恤和一条黑色长裤,双手交叉显得有些紧张。虽然她的声音依旧稳定,但许多网友认为她的形象有些不对劲。也许是因为滤镜或者拍

  • 叮叮懒人菜获艾媒咨询酸菜鱼连续两年全网销量第一市场地位认证

    2023年9月,叮叮懒人菜荣获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授予的“2021-2022年酸菜鱼连续两年全网销量第一”市场地位声明认证。酸菜鱼预制菜市场火热,叮叮懒人菜迅速占领C端市场酸菜鱼作为川菜的经典菜品,早已突破地域限制,拥有广泛的消费客群。抖音等线上渠道有较高的品牌营销效果和消费转化率,成为商家的主要发力阵地。

  • 登Nature两年,谷歌「AI 6小时设计芯片」遭打脸?大神Jeff Dean论文被官方调查,疑似隐藏源代码

    【新智元导读】在2021年9月,由JeffDean领衔的谷歌大脑团队发表了一篇AI设计芯片的论文,曾引起业界轰动。随后有多人发现这项工作并不能被复现关键数据和代码被隐藏了,Nature也对此展开了调查。这篇曾引起整个EDA和IC设计社区的轰动的论文,如今在被Nature重新调查,不知后续会如何发展。

  • 曝特斯拉新车型使用碳化硅 未来两年产能明显短缺

    随着主流车企在接下来的两年内纷纷推出使用碳化硅的新车型,相关上市企业的高层近日预测,碳化硅产能届时将出现明显短缺。预计今年下半年,IGBT短缺程度将大幅提高,而到2024年和2025年,碳化硅短缺状况将会达到顶峰。这一趋势让人对汽车行业未来的市场前景表示担忧。

  • 这个方向有赚钱机会,至少10以上!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因某大牌主播79块钱一句话嘲讽的话,让无数网友开始自发为国货品牌种草,也让不少国货品牌在此期间,业绩暴涨,一度缺货。这个赚钱的周期至少是10年以上,甚至更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