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S7如果长这样……依然“激凸”!

2015-12-17 21:04 · 稿源: 驱动之家

再过大约三个月,三星就要推出新一代旗舰机Galaxy S7,而每到这个时候,总能看到一些概念设计。熟稔此道的Jermaine Smit就畅想了它心目中的Galaxy S7。

首先不同于iPhone 7那种无甚依据、天马行空般的畅想,Galaxy S7在外观设计上不会有什么太大的意外,将基本延续Galaxy S6的风格,而考虑到后者广受好评,三星这么做也是有道理的,只需要在细节上继续精雕细琢,就可以完成新一代产品了。

Jermaine Smit的设计正是基于这种思路,他手下的Galaxy S7看起来相当面熟,前后玻璃面板,金属中框,底部接口和扬声器,乃至后部的摄像头、闪光灯,都和现在如出一辙。

而变化可以说很细微,比说边框更窄了,前置摄像头挪动了位置等等,而在颜色方面增加了玫瑰金,坚决向苹果看齐。

有消息称,三星正在研发新的超薄传感器,S7的摄像头有望与机身齐平,但这里还是凸起的,希望不是这样。

如果Galaxy S7真的是这样,你会喜欢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