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业绩最新资讯  > 正文

2016年:iPhone或卖不好,苹果业绩也没那么好

2015-12-15 08:43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库克表示不开森了。

苹果公司股价周一收盘下跌近1%,原因是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发布研究报告,下调了对该公司2016财年iPhone销售量及盈利预期。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迪·休伯蒂(Katy Huberty)预测称,在苹果公司的当前财年中,其iPhone销售量将下降6%,其原因在于发达市场上的智能手机渗透率已接近成熟,而发展中市场上较高的价格则导致升级换代和新用户增长承压。他同时还将截至12月当季的iPhone销售量预期从7900万部下调至7400万部,截至3月当季的销售量预期从6300万部下调至5200万部。

休伯蒂称,就iPhone销售量而言,亮点之一是中国销售量仍在继续增长;但在截至12月当季,仅有中国市场上的iPhone需求同比增长。

另外,由于苹果公司将可保持住品牌忠诚度的缘故,预计iPhone的平均售价将继续上升。有基于此,休伯蒂重申对苹果公司的“增持”(Overweight)股票评级和143美元的目标价。

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20余名分析师对苹果公司股票的平均评级相当于“买入”(Buy),平均目标价为147.57美元。

当日,苹果公司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0.71美元,报收于112.47美元,跌幅为0.63%,盘中最低触及109.79美元。在过去三个月时间里,该公司股价下跌了3.8%,相比之下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同期上涨5.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