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Galaxy最新资讯  > 正文

传GalaxyS7将有4个版本超大屏S7Plus将问世

2015-12-12 09:17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国外知名爆料人士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 最近在Twitter发布消息称,三星Galaxy S7将有四个不同的版本:Galaxy S7、Galaxy S7 Plus、Galaxy S7 Edge、Galaxy S7 Edge Plus。

分析认为三星推出四种不同版本的S7是完全有可能的,因为目前的S6已经有三个版本了,包括S6、S6 Edge和Edge+。

在明年2月举行的世界移动大会上,三星可能就会发布S7产品,它还会推出新款Exynos 8890芯片组。

另外,美国比价网站uSwitch也公布了一些Galaxy S7的细节,从渲染图来看S7与S6的设计很相似,因此S7真正的看点就是它的尺寸。Galaxy S7 Plus是一款大号S6手机,它长163.4毫米,宽82毫米,厚7.82毫米,摄像头部分厚9.05毫米。目前的Galaxy S6 Edge+采用5.7寸显示屏,规格为154.4x75.8x6.9毫米,6寸Nexus 6规格为159.3x83x10.1毫米,由此看来S7 Plus的屏幕尺寸应该在6寸以上。

之前一直有人认为三星只会推出Galaxy S7和S7 Edge两款手机,然而从最近的爆料来看,更大版本的S7 Plus应该是真实存在的。(编译/虎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