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umia950xl最新资讯  > 正文

Lumia950XL超尴尬大塑料各种BUG被喷成狗

2015-12-04 11:23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无法直视,很难想象国产小米魅族的旗舰出现这种情况,会被喷成什么样。

被称为对抗安卓和苹果阵型的微软新款Windows 10 Mobile旗舰Lumia 950/950 XL,现在已经开始陆续登陆全球各个国家销售,而国行版的Lumia 950/950 XL也即将在12月18日正式开售,售价3999元和5499元起。不过有国外率先收到真机的朋友悲剧了,旗舰新机也有小瑕疵。

国外拿到手机的用户不仅狂喷Lumia 950 XL真机的聚碳酸酯塑料后盖看上去超级廉价,完全不是旗舰手机应有的样子。跟让人无法忍受的是,可拆卸的后盖在打开几次之后会出现上翘,无法再无缝贴合。

外媒Windows Central称,出现这现象的原因是因为后盖的材质和厚度太过薄,多次打开后盖后,很容易就由于受力不均匀出现扭曲变形。不仅无法贴合,还会出现吱吱声,真是不能忍了。

对此,微软官方还没出来回应,以及拿出解决办法。不过群众的智慧是无穷的,网友在后盖上黏上几片便利贴贴纸,填充了后盖和机身的间隙,暂时解决了发出吱吱声的问题。不过这一举动还真是莫大的讽刺啊,几千块的旗舰要靠几片贴纸来解决瑕疵问题,微软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