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光纤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5G网络测速:秒掉光纤!

2015-12-01 09:12 · 稿源: 驱动之家

2020年的奥运会,日本立志要搞成科技含量最足的一届奥运会,而网络就是不可忽略的一个方面,所以他们现在已经开始忙着部署5G网络了。

日本运营商Docomo跟诺基亚网络、爱立信、富士通、三星等伙伴正在共同构建5G网络,在东京鳞次栉比的六本木之丘展开的试验中,Docomo与诺基亚搭建的5G网络网速成功达到2Gbps(256MB/s)。

与此同时,Docomo通过利用28GHz的高频信号,在一辆以60公里时速行驶的车辆中成功实现了2.5Gbps以上的数据下行速率,这足以秒杀了光纤。

Docomo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开展此类测试,以保证5G网络于2020年在日本正式商用。而中国的5G商用网络也会在2020年左右推出。

这么快,大家敢用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