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Q3平板市场出货份额:苹果iPad仅有20%

2015-11-28 17: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前几年的销量太强劲,现在都到了饱和状态,所以才会变成这样。

全球平板业务持续下滑,以苹果iPad为首的平板自然也受到了极大的冲击。根据调查公司IDC指出,在今年第三季度iPad在平板市场上的出货份额只有20.3%,要知道2010年同期iPad的市场出货份额可是将近90%。尽管全球平板市场总体来说就不景气,但苹果的份额下滑速度要比主要竞争对手快,IDC认为苹果平板的市场份额在未来四年都有望维持稳定,但目前持续的下跌对于苹果来说意味着巨大的挑战。

在2010年苹果推出iPad的时候,iPad很快就统治了平板市场。2012年,尺寸更小,价格更有吸引力的安卓平板使得苹果推出了iPad mini,随着安卓平板的来袭,苹果平板的市场份额开始下滑。从2011年第一季度只占出货量的三分之一,到今年的三分之二,安卓平板的势头不可谓不凶猛。

  IDC认为苹果平板的市场份额可以稳定在目前的水平,并预测到了2019年iPad的市场份额为 25.9%。iPad在过去的7个季度可能都没有达到苹果预期,但苹果并没有对其失去信心,推出iPad Pro或许就是最好的证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