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边框最新资讯  > 正文

nubiaZ11绝密渲染图曝光,无边框设计太科幻!

2015-11-23 12:30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国产手机的渲染图都跟上国际化水平了!只是希望真机也是海报的水准。

上一代nubia Z9的无边框设计如今看来还是挺超前,看来nubia是要把这个特色进行到底。近日一组nubia最新旗舰手机nubia Z11的渲染图在微博曝光,从图上看,nubia Z11依然使用了无边框的屏幕设计,而且有点类似于三星S6 edge的曲面屏延伸到机身侧面。

网友爆料称nubia Z11将是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手机,采用4GB RAM+128GB ROM,1300万前置+2070万后置摄像头组合,运行Android 6.0定制的nubia UI,5.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K。由于仍然延续无边框设计,因此Z9上的FiT边框交互技术也会全新进化,另外还在背部加入指纹识别。

渲染图中金色的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比起Z9有过之而无不及。而无边框设计依然让人感到十分惊艳。只是延伸到机身侧面的部分似乎并不是屏幕显示部分,可能会跟FiT边框交互有关。具体是怎样的黑科技,还需要nubia的进一步透露。

上一代旗舰nubia Z9售价是3499元起步,看来这款进化版的nubia Z11价格至少不会低于这个价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