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屏幕最新资讯  > 正文

别把屏幕做太大!数据显示用户偏爱小屏手机

2015-11-22 02:38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我就喜欢小屏手机,好拿,大了整天抱着很累的。

由于智能手机屏幕越做越大,我们开始认为用户更喜欢大屏手机。不过,最近一份来自DeviceAtlas的数据却告诉我们:用户更喜欢屏幕较小的手机。

据报告给出的数据,全球大部分使用者偏爱4.7英寸的手机,这很有可能是因为iPhone 6以及iPhone 6s正是如此。另外,和5.5英寸的手机相比,5英寸以及5.1英寸的手机更受欢迎。不过,随着用户对视频、游戏以及生产力等需求的不断升高,更大的屏幕也变得越来越重要。

在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美国等手机市场中,4.7英寸屏幕的手机占有率是最高的,均超过40%。而在印度、尼日利亚,5英寸屏幕的手机虽然拥有最高的占有率,但数值均较小,不超过30%。

  从产品上看,小屏手机不仅轻便,易操作,功耗低,连价格也较为便宜。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用户更偏爱它。不过,手机屏幕大,溢价能力就高,也难怪厂商会不断推出大屏手机。如何在自身利益和用户需求之间做到平衡,就是厂商们需要好好思考的问题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