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5什么时候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5什么时候发布?疑似小米5真机概念照曝光

2015-11-20 17:03 · 稿源:chinaz数码

《小米5什么时候发布?疑似小米5真机概念照曝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Chinaz数码消息:小米将在11月24日开新品发布会,这让不少米粉们期待着小米5是不是也即将发布。那么小米5什么时候发布?据有关消息小米5似乎要等到明年了。不过有用户在微博上曝光了小米5真机照片和概念照,,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小米5真机正面ID采取无边框的屏幕设计非常讨喜眼球,屏占比相当高。下面我们来看看疑似小米5真机照片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数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雷军:发布会对我来说就像高考 小米SU7大定超5万台

    雷军今日清晨在微博中向众人致以问候,并分享了他昨晚发布会后的心境。他写道:“昨晚的发布会,对我来说就像一场高考,我本以为之后可以好好休息一觉。这一目标的实现,离不开雷军及小米团队的共同努力和不懈追求。

  • 雷军:预计小米 SU7 毛利率约 5%-10%

    在今日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雷军向与会者分享了小米汽车的最新动态。他特别提到了小米SU7车型的毛利率预期,预计在5%至10%之间。小米SU7已在北京和深圳两地启动正式版汽车的交付工作,并计划近期逐步向全国开放交付。

  • 体验领先的高端画质旗舰 小米电视 S 85 Mini LED 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0日晚,小米发布了全新的电视新品——小米电视S85MiniLED。小米电视S85MiniLED提供高亮、高刷、高分区的超高水准的配置,配合自研大师画质引擎,弥补目前中端电视画质以及体验的短板。除了85英寸版本,小米还为用户提供了55、65、75三个尺寸,其中55寸首发2799元,65寸首发3499元,75寸首发4599元。

  • 小米集团开盘大涨近15% 小米汽车SU7大定近9万辆

    今日港股开盘,小米集团股价飙升,涨幅高达14.99%,市值随之攀升至4142亿港元。小米汽车的首款车型SU7于3月28日晚7点正式上市,市场反应热烈。随着小米汽车在市场上的不断发展和壮大,相信其股价未来还有望继续攀升,为投资者带来更多回报。

  • 小米SU7车主账号可以转移了 5月上线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近日宣布,小米SU7车主账号的转移功能即将上线,预计在5月上旬开始实施。目前,小米SU7车主账号(即车控管理权)暂时无法进行转移,车主只能通过授权用车权限的方式,与家人或朋友分享爱车的使用权。小米汽车方面表示,未来将通过小米汽车APP、400热线以及专属服务管家群等多种方式,为车主提供账号解绑、绑定以及变更等服务。具体来说,预计从5月上旬开始,小米汽车将首先通过400热线和专属服务管家群的方式,开始受理车主账号的相关业务。届时,小米SU7车主只需按照客服的指引,提供相关资料,即可完成车控?

  • 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定档4月25日:将公布锁单交付成绩

    快科技4月22日这消息,小米汽车最新宣布,将于4月25日(本周四) 上午09:20召开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届时,雷军将公布上市28天的锁单交付成绩,并透露一些小米SU7在2024年的新计划。据上周博主孙少军透露的数据,目前小米SU7的锁单量已经超过6万,大定退单率约为 55%。值得一提的是,在SU7上市后官方已经紧急提升产能,日产增加到400辆以上,全年产能需求提升至12万辆�

  • 小米汽车刷屏!27分钟大定破5万!网友:先去京东换台小米手机压压惊

    3月28日,备受瞩目的小米汽车SU7终于发布,售价21.59万元起。从小米汽车发布会开始,相关话题相继登上热搜,持续霸榜。除了上述手机外,小米还有笔记本、平板、手表等超多3C数码产品值得入手,来京东APP搜索“小米澎湃OS”入手更优惠。

  • 雷军:小米汽车销量比预计高3-5倍 我很头疼

    4月18日,雷军在小米北京交付中心开启了一场全新的直播,谈及多个话题,尤其是小米SU7。雷军透露,小米SU7的销量比预计高了三到五倍,这是比较头疼的一点,但是合作伙伴都比较给力,提速很快。其实在小米汽车发布前,雷军就说过,既怕不火,又怕太火,结果真成了幸福的烦恼。有网友在直播互动中催促雷军去工厂打螺丝,加快汽车交付,没想到雷军很较真地回复称,�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