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vivoX6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新机X6要来了,4G内存全金属!

2015-11-17 20:30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据说高颜值会是亮点,挺期待的!

已经很久没有动静的vivo,即将带来全新的作品,今天他们就给出了具体时间,只是想知道答案需要费一番心思。

vivo官方微博给出的消息显示,“X6快来了,目前它的推进速度已经达到52%。”,这到底代表了什么意思?

有聪明的网友是这样推算出结果的,11月4号公布的X6的消息,今天17号,也就是已经宣传了14天,而官方进度已经达到了52%,所以14除以52%等于27,而27减14,那就是还剩13天,这么算下来发布时间是11.30。

笔者得到的消息,11月30日vivo的确要举行发布会,而除了X6外,还有另外一款新机推出,其实他们之前宣传已经喊出了“X6&More”的口号。至于另外一款新机,其会主打大屏。

至于X6的处理器,不会像之前传闻说的那样,搭载Helio X20(十核),其会内置4GB内存,且提供指纹识别功能。至于另外一款机型,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不知道是出自Xshot系列还是Xplay系列。

高颜值会是X6的一大卖点,之前曝光的谍照显示,它后壳是全金属材质,没有烦人的大白条,通讯天线别出心裁地放在了侧边上,这样除了保证后壳的统一性,还大大提升了可视效果。另外,它会有金、银、玫瑰金三色可选。

11月30日,咱们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