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12.9寸的iPadPro充满一次电要多久:4个半小时

2015-11-13 12:11 · 稿源: 驱动之家

iPad Pro已经在全球上市发售,对于这款被库克称为“将取代PC”的产品,苹果曾表示其拥有10小时的续航时间,那么iPad Pro充电一次需要多长时间呢?

11月13日消息,根据ArsTechnica的评测发现,在充电的时候如果不使用设备,要将iPad Pro充分充满,需要大约4个半小时。

据悉,苹果给iPad Pro配备的是12W的电源适配器,并不支持快充,iPad Pro内置电池容量为10307mAh,作为对比,iPad Air 2的电池容量为7340mAh。

但考虑到iPad Pro 12.9寸的屏幕以及分辨率的提升,所以iPad Pro在续航方面基本和iPad家族的其它产品持平。另外,可不要忘了A9X在功耗方向比之前的A系列芯片更给力。

所以,总的来说iPad Pro的续航时间还算不错,普通使用一天应该问题不大,不过临睡前还想刷刷的话,就可能要边充电边玩了,这也许是苹果为其配备了一根较长数据线的原因之一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