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瑞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信:苹果将iPhone生产订单削减10%

2015-11-11 08:26 · 稿源: 资讯索引
《瑞信:苹果将iPhone生产订单削减1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应用程序商店月进3000万 实行三七分成

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苹果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开张一个月以来,用户下载iPhone应用程序的数量已经超过了6000万个。

苹果首席芯片设计师离职

据 CNET 消息,苹果平台架构高级主管杰拉德·威廉姆斯(GerardWilliams III)已于二月离职。威廉斯领导了所有苹果处理器的开发,从最初出现在 iPhone5s 上的 A7,到最新 iPad Pro 内部的 A12X。现在还不清楚威廉姆斯离开苹果的原因。

多名知名设计师挺苹果:三星侵犯外观专利应赔偿

网易科技讯8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四,美国设计行业的一些专业人士告诉美国最高法院,苹果应该获得三星电子因侵犯iPhone专利设计而支付的数亿美元赔偿金,因为该产品的独特外观促使了人们去购买它。超过100多设计师和教育人士在一份新的、支持苹果的法庭摘要上签名,从而与众多支持三星电子的硅谷公司发生冲突。他们包括美国时尚界知名人物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亚历山大·王 (Alexa

苹果给众高管发股票激励士气:每人领3000万美元

苹果市值突破一万亿美元之后,股价继续上涨。公司业务也蒸蒸日上。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近日针对管理层实施了股票奖励激励机会,每人获得3000万美元股票奖励。

Windows Live Essentials与苹果iLife简单对比

微软今天宣布了Windows Live Essentials,虽然真正开始公开测试还要等一段时间,不过微软已经开始将自家产品与对手的产品相对比了。在微软心目中,Windows Live Essentials...

苹果让你“垂涎三尺”还是“敬而远之”

史蒂夫路乔布斯是苹果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其健康状况的爆炸性新闻在上周20日悄然泄露,泄露时机颇令人玩味。

苹果支付野心 今年年底60%美国零售店将支持Apple Pay

据外媒报道,Apple Pay是苹果于 2014 年推出的支付系统,该支付系统推出以来,苹果一直在努力尝试增加这一支付系统的使用率。近日,苹果公司互联网服务副总裁Jennifer Bailey表示,今年年底前,要让60%的美国零售店支持Apple Pay功能。

霸道苹果劣迹累累,共享宽带也要分一杯羹?

昨日,微信被苹果怼了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IOS版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功能将关闭。部分网友表示出现这样的局面既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因为近段时间苹果和一些平台频繁擦出“火花”,除了微信,还有背了黑锅的newifi app以及被臭骂的newifi新路由的客服小妹。据悉,最近很多苹果用户无法在App store下载newifi app,甚至根本找不到newifi app,用户多次致电公司售后人员,但是客服小妹除了拼命道歉根本无法给出解决办法,用户一怒之

消息称苹果将推出秘密武器整合社交网页

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Boy Genius Report前不久爆出有关iTunes 9相关谣言后,更多关于iTunes 9细节曝光,尤其是牵涉到iTunes 9在社交网站整合方面的消息更让人关注。

苹果宣布与 3 家非营利组织合作,打击假新闻

苹果表示将支持 3 家非营利组织开展媒体素养项目,以打击假新闻。苹果将在美国支持「新闻素养项目」和「常识」,并在意大利支持另一家组织 Osservatorio Permanente Giovani-Editori。这些项目的目标是让年轻人在数字时代掌握批判性思维能力。苹果 CEO 库克表示:「新闻素养对维持新闻自由和民主至关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