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5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旗舰放心!骁龙820:不热了

2015-11-10 19:46 · 稿源: 驱动之家

明天凌晨1点,高通要在纽约正式发布旗舰处理器骁龙820。对于厂商和用户来说,这都是一个好消息,因为终于可以忘记骁龙810了。

骁龙810给用户带来最大的印象,不是它的性能有多强悍,而是太容易发热了。所以即将到来的骁龙820,必须要解决这个问题。

现在,高通的营销主管在Twitter强调,骁龙820在发热上完全没有问题,厂商和用户完全可以放心。他还强调,从已经测试的厂商反馈情况来看,骁龙820的发热让他们满意。

为了解决骁龙820的发热,高通除了换回自主设计64位架构核心Kryo外(四核心,更注重架构与单线程效率),同时还采用了14nm工艺制造,这或许是它能够摆脱发热的根本所在。

此外,骁龙820还内置了Adreno 530 GPU(与其前代Adreno 430相比图形性能最高提升40%、功耗降低40%),提供全新Hexagon 680 DSP(提升续航、改善弱光拍摄)和X12 LTE基带(速度、信号提升)。

目前确定采用骁龙820的手机等设备已经超过60款,这其中必定包含了小米5,大家可以放心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