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麒麟950到底新在哪儿?

2015-11-10 09:21 · 稿源: 腾讯数码
《华为麒麟950到底新在哪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S7处理器跑分曝光 不敌华为麒麟950

虽然三星自家的Exynos 8890处理器已经正式发布,但一直都没有相关跑分数据被曝光,即便相关机型已经出现在安兔兔数据库中,但并未公布具体的跑分成绩。而现在,在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上,终于出现了搭载Exynos 8890处理器的三星GALAXY S7的跑分成绩,但无论是单核还是多核跑分都要比国产麒麟950处理器逊色不少。

打不过骁龙820又咋?这才是麒麟950对华为的意义!

2015年,手机处理器市场可谓动荡不安。各大厂商都在争夺高通820的首发机会,三星的技术进步有目共睹,也受到旗舰机型的青睐,联发科在占领中低端市场的同时也想进军高端市场分一杯羹。

对比骁龙820:华为麒麟950到底差在哪?

Exynos 8890和骁龙820都已经发布,与两者相比,Kirin 950目前在那些方面处于落后呢?

华为麒麟950跑分:完爆高通820,三星看呆

麒麟950的CPU表现已经超越了Exynos 7420,未来也绝对有和骁龙820一战的能力。但早先GFXbench的GPU跑分显示,其内置的Mali-T880(还不确定是MP几)表现一般,最终成绩有些让人担忧。

华为大杀器!麒麟950完全曝光:骁龙820抖三抖

作为国产芯片中的翘楚,海思麒麟一直备受关注,不过最近与台积电在16nm上的紧密合作不是很顺利,进度一再推迟,好在如今台积电终于挺过来了,新一代的麒麟950也要爆发了。

华为荣耀7 Plus再曝光 或将首发麒麟950八核芯片

此前曝光的荣耀7 Plus渲染图吸引了不少眼球的关注,而现在国外爆料人@Onleaks又在推特上放出了几张这款荣耀新机的渲染图,并显示该机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并拥有银色,灰色和金色等色彩款式选择,配有5.5英寸1080p触控屏,传闻将首发麒麟950处理器,预计在今年11月份正式发布。(水蓝)

华为麒麟950性能曝光:骁龙820惊呆了!

台积电之前明确表示,16nm工艺量产一切正常,这也给华为打了一剂镇定剂,毕竟麒麟950是他们用来冲击苹果、三星高端旗舰的又一大杀器。

华为麒麟950曝光:性能超强 要秒骁龙820

对于华为来说,麒麟处理器就是他们智能手机的差异化,而这也为其带来了话语权,很快大杀器麒麟950就要降临。

华为麒麟950再曝光 这次可以PK高通820了

华为目前最顶级的处理器是华为海思麒麟935,目前装载在华为P8、华为Mate7、荣耀7上。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搭载麒麟950处理器的手机最快10月份就能上市。虽然华为海思麒麟处理器一直被用户弹劾其性能还比不上高通,甚至联发科。但是在过去一年中,无数厂商的旗舰手机被高通810的发热问题搞得头痛不已,好歹华为像三星一样有自己的处理器,而躲过了这一劫。

华为麒麟950曝光:国产最强处理器 秒骁龙820

华为跟台积电一起合作的16nm麒麟处理器已经不是秘密了,而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搭载麒麟950处理器的手机最快10月份就能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