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最快!iOS9系统装机率再升

2015-11-04 17:22 · 稿源: 驱动之家

11月4日消息,从苹果开发者网站上的最新统计数据来看,iOS 9系统装机量已经来到66%,这也意味着大约三分之二的iOS设备都运行着该系统。

该数据两周前还是61%,而这段时间的强劲增长则要得益于iOS 9.1的发布。

据悉,在新系统的装机量上,iOS 9仅用了一天的时间就赶上了iOS 8。9月底,苹果宣布,iOS 9成为有史以来装机率增长速度最快的iOS系统。

iOS 8花费了3个月左右的时间获得了64%的装机率,而iOS 9仅用了2个月的时间就超过了这一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25%的设备仍在运行iOS 8,甚至9%的用户还在使用iOS 7或者更早的版本。

延伸阅读:苹果iOS 9.2 Beta 2发布:界面微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