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中国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回应套餐不清零后流量跑得快:虚假消息

2015-10-28 17:44 · 稿源: 驱动之家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运营商实行流量不清零后,流量消耗明显“跑得快”,甚至有用户称,流量不清零后9天用1个月的流量。该话题曝光后,引起网民热议,并吐槽运营商,怀疑是电信运营商偷了流量。

不过,中国移动很快回应称,相关报道不属实,手机流量不会“跑得快”。

10月28日消息,中国联通否认套餐不清零后流量跑得快传言。中国联通表示,中国联通的计费系统有着严格的检查校验机制,通过了各级主管部门和独立第三方的检测,不会出现因计费系统原因导致的“手机流量跑得快”问题。

同时,中国联通还表示,“当月流量不清零”改变了计量规则,实现了流量滚存功能,但并不会因此影响用户流量的使用速度。

中国联通将确保计费系统运营的规范准确,不会因“当月流量不清零”服务的实施而导致用户所使用流量的激增。

并提醒用户上网养成良好的习惯,防止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产生上网流量的问题。例如近期一些用户在更新某款手机操作系统时,新系统默认在下载软件时如果WiFi信号不佳即会不经许可自动启动4G网络下载,用户因此产生高额流量,而用户仍以为是在WiFi状态下上网,不会发生流量费用。针对此现象,建议用户手动关闭该功能,以避免该情况的发生。

中国联通指出,用户可以通过每日流量短信提示了解流量使用进度,还可以通过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查询上网流量详单,及时准确了解自己的流量使用情况。用户的每一次上网流量消费都可以通过手机营业厅进行查询。

用户如对其流量使用存有异议,中国联通建议可以通过10010与客服人员沟通解决。中国联通将按照客户服务投诉处理流程积极规范处理用户投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