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卖1万块钱的手机就长这样

2015-10-24 02:17 · 稿源: 腾讯手机

自从高端的翻盖手机在中国一炮而红后,三星似乎认为这条路是对的,因此在几年之内分别和不同的运营商定制了各种不同的高端手机,像我们熟悉的W系列,B系列等等。

这款G9198是三星和中国移动定制的手机产品,依旧采用了翻盖的设计。目前市场的定价高达一万元。

三星为了凸显这个品类手机的奢华气质,特意为他们定制了独有的钟表息屏动画。

G9198按照惯例采用了内翻双屏的设计形式,两块屏幕均采用了触摸屏,尺寸同为3.9英寸,分辨率1280x768像素。

G9198采用了深蓝色(近似黑色)为主,金色包边的设计思路,这也符合三星历来对奢华手机的定位思路,基本上这款手机单从外观上看,和之前的一些产品比辨识度不高。

不过配置上逐年都是有提升的,G9198配备的1600万像素镜头跟现在Note 5和S6上使用的是完全一样的模组。

由于采用翻盖设计,当G9198合上翻盖的时候,整个机身的厚度达到了16.3毫米,冲量也达到204克。不过用过这手机的人都知道,这都不叫事……

翻开翻盖后,手机的长度相当长,基本上一个脸型正常的人用他打电话,G9198可以完整的遮住用户整张脸。

标准的宫格键盘被完整的保留下来,用惯了触屏的人,在使用G9198打字的时候,真得重新适应一下呢。

相对好的地方时,G9189这样的手机,在做工和手感上绝对没得挑,手机的握感相当好,而且厚重的感觉也让你不由自主的认为这肯定是一款商务手机。

外屏可以直接触摸,三星在屏幕下面保留了Android常见的三个触摸按键,而内屏则使用物理按键操作。

三个按键有背光,便于夜晚使用。

G9198支持双4G网络,并且有双SIM卡槽,手机上有一个SIM卡切换按键,可以快速管理两张SIM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