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搞机早报】魅族再将发布新品 黑莓安卓新机价格曝光

2015-10-12 11:59 · 稿源: 爱搞机
《【搞机早报】魅族再将发布新品 黑莓安卓新机价格曝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魅族PRO 6确实独占HelioX25 乐2 Pro首发只有X20

小编点评:虽然乐视没抢独占,但从配置和价格来看,这三台新品的竞争力可是非常彪悍的,不知道友商们怎么看呢?4月20日,乐视举行发布会带来了三台第二代乐视超级手机,第二代乐视超级手机继续延续了前一代...

魅族PRO 5 mini首配Helio X20十核CPU或明年推出

过去一直传闻魅族MX5 PRO将会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但最终登场的魅族PRO 5却并非如此。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魅族没有该款机型的存在。日前,根据微博上的爆料称,魅族将会推出一款名为魅族PRO 5 mini的新机,主要特色是配有5英寸左右的触控屏,并搭载Helio X20十核处理器,其他配置也达到了旗舰级的水准,但售价仅在1999元左右,将与同价位的小米5进行正面较量。

首发16nm联发科P20!魅族发布双面玻璃机身魅蓝X

11月30日消息,魅族科技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全新年度旗舰手机PRO 6 Plus以及魅蓝X手机。同时,还正式发布了全新的Flyme6系统,增加了全新智能思维引擎「One Mind」。

1699元起!首发Helio P20,魅族魅蓝X手机正式发布

魅族刚刚发布了旗下魅蓝系列高端手机魅蓝X,在这款手机上魅族做出了多项的突破。配置方面,魅族魅蓝X全球首发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16nm工艺,运行内存为3GB/4GB可选,存储空间为32GB/64GB可选,手机CMOS采用与魅族PRO 6s上相同的1200万像素索尼IMX386,优化了全新的软件美颜算法。外观方面拥有黑、白、蓝、金色四色可选,采用双2.5D玻璃+CNC加工金属中框方案,正面陶晶镀膜,背面炫光亮纹。

魅族1130魅蓝X:神似荣耀8+联发科P20售1999

将于11月30日发布的魅蓝X近日开始又被强大的网友曝光,昨日有网友曝出魅蓝X与华为荣耀8的对比图,两款手机异常的相似,均采用了类似以往iPhone 4双面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不同的是魅蓝X未有使用双摄像头,且荣耀8的指纹识别放在了背部。虽然两款手机非常的相似,但网友似乎更喜欢魅蓝X的外观。有网友表示,荣耀8背部摄像头+指纹识别“双开孔”的设计实在难看,魅蓝X的背部要更加简洁,相比荣耀8要更美观。也有网友指出,目前双摄?

MTK P20首发 魅族魅蓝X 1130发布售1999

还有两天,魅族将正式发布新品魅蓝X。作为HelioP20处理器的首发机型,魅蓝X不仅在性能上提升明显,在联发科擅长的发热控制以及低功耗上也做得更加出色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搭载核心的魅蓝X很可能将售1999元。

魅族版荣耀8 魅蓝X1130发布搭P20售1999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魅族将于北京演艺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新品魅蓝X将正式面世。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关于魅蓝X的信息被爆出,昨天有消息人士放出了魅蓝X的真机照,采用全新的ID设计,魅蓝X与荣耀8设计非常相似,采用的都是玻璃材质,当然其颜值也是非常高的。今年的早些时间,魅族就已经推出了采用双面玻璃设计的U10和U20两款机型。因此,魅蓝X可以算是魅族本年的第三款玻璃设计的机型。不过,此次蓝色搭配双面玻璃的

P20加持魅蓝X很冷静 魅族1130发布或售1999

昨日,魅族工程师在个人微博晒出使用即将在11月30日发布的魅蓝X,玩一个小时游戏的整机温度图,最高仅为37.6℃,优异的表现功劳多半归功于MTK全新的Helio P20处理器。看来魅族要“Make Helio Geart Again”并非空穴来风。Helio P20目前还未上市,魅蓝X将是全球首款使用该处理器的手机。与Helio P10一致,采用了8个Cortex A53核心,升级全新的16nm工艺制程,主频提升到2.3GHz;GPU部分为Mali-T880 MP2,相比P10主要提升了主频,从70

魅族1130发布会:P20魅蓝X与Flyme 6齐飞

魅族又要发布新品了,11月30日,魅族将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魅族科技新品发布会。除了魅蓝X将正式面世以外,全新的Flyme6系统也很有可能会一并推出。不知道备受期待的两款新品一起发布会为魅族科技刷怎样的一波流量呢?昨天上午,魅族科技在官微正式放出了一张海报,魅族Flyme总设计师杨颜出现在海报画面中,此外还配有“Make 6 Great Again”的slogan。这很容易让我们联想到魅族是在暗示将要推出全新的Flyme6系统。自去年上半年推出

P20令魅蓝X温度很低 1130魅族要更Great

还有一周时间,魅族将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今年已经举行了多场发布会的魅族此次将带来新品魅蓝X,Flyme6系统也很有可能一并发布。两大新品的发布无疑让魅族的发布会非常“吸睛”,近期关于这两大新品的消息也占据了一众媒体的版面。魅蓝X和Flyme6的slogan分别为“Make Helio Great Again”和“Make 6 Great Again”,紧跟了美国总统川普的竞选口号,魅族果然会玩。当然,这也显示了魅族方面对这两新品的期待。昨天有魅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