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Lumia 950手机瞬间变PC:只需99美刀

2015-10-10 21:14 · 稿源: 驱动之家

微软发布Lumia 950/950 XL的同时,还展示了一个配件“Display Dock”(显示底座),可以实现Windows 10手机系统的Continuum功能。

Display Dock体积小巧,拥有三个USB 2.0、一个HDMI和一个DisplayPort接口,可以外接键鼠和显示器,让手机拥有类似PC的体验。

当然了,实际运行的依然是手机应用,或者Windows 10通用应用,传统桌面应用是不行的。

而且它的硬件要求非常高,处理器必须是骁龙808/810,因此就成了Lumia 950/950 XL的专利。

不过当时,微软并未透露Display Dock的具体价格和上市时间。PCWorld打探到的最新消息显示,它将在11月份推出,价格为99美元,和估计的完全相符。

你会入手Lumia 950/950 XL吗?会考虑这个显示底座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