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关闭iOS 8.4.1/9.0验证:一切为了流畅稳定

2015-10-01 12:08 · 稿源: 驱动之家

在今日凌晨推送iOS 9.0.2更新之后,苹果宣布,已经关闭iOS 8.4.1、iOS 9.0代码签名验证,升级新版系统的用户将无法降级。外媒表示,苹果此举为了保证系统的流畅和稳定性。

今年8月,iOS 8.4.1发布,主要修补了包括Apple Music和iCloud Music音乐库等漏洞。两周后,iOS 9也正式亮相。

出了官方说明中的Bug修复,今天凌晨推送的iOS 9.0.2更新中,还修复了一个安全漏洞,即黑客可轻松绕过锁屏从而获取设备中诸如联系人和照片之类的信息。该漏洞在iOS 9正式版中被发现,但后来的iOS 9.0.1并未进行修复。

在iOS 9.0.1发布一周之后,苹果在国庆第一天就推送iOS 9.0.2修复了该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