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夏普最新资讯  > 正文

夏普连推三款手机 还有迪斯尼定制版

2015-10-01 10:21 · 稿源: 驱动之家

10月1日消息,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接连推出了三款夏普手机,分别是Sharp Aquos Zeta,Sharp Aquos Compact以及迪斯尼定制版Sharp Disney Mobile。

三款手机均搭载主频1.8GHz的骁龙808处理器,GPU是Adreno 418,支持4G LTE网络。

具体来说,Sharp Aquos Zeta配备5.3寸1080P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屏,416ppi,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800万+1300万的摄像头组合,31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5.1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厚度仅有7.9mm,并提供IP55/58级防水防尘功能,支持指纹识别。

Sharp Aquos Compact则属于“紧凑旗舰版”,该机将配备4.7寸1080P显示屏,469ppi,3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500万+1300万的摄像头组合,2810mAH电池,运行Android 5.1系统。Aquos Compact厚度达到8.9mm,同样将提供IP65/68级防水防尘功能。

迪斯尼版Sharp Disney Mobile与Aquos Compact配置相同,但包含免费的迪斯尼内容。

不过,三款手机的售价目前暂未可知,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多多留意下。

Sharp Aquos Zeta

Sharp Aquos Compact

Sharp Disney Mobi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