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6S 3D Touch还有隐藏技能:缩放

2015-09-27 01:57 · 稿源: 驱动之家

3D Touch是苹果iPhone 6S上最重要的新功能,被普遍视为最具杀手级特性的变化,但除了按压之外,它还有一个隐藏技能:Peek Zoom。

打开系统设置-易用性-缩放,就会看到一个新的选项“Show Controller”(显示控制器),默认是关闭的,需要手动打开,然后屏幕上就会出现一个圆形区域,其上有四个方向键。

用力按住它,你会发现整个屏幕放大了,松开则会缩小。

另外还有个“Zoom Region ”(缩放区域)的功能,可以将缩小的区域变成一个可移动的小窗口。

为了避免控制器碍事儿,还可以在“Idle Visibility”(等待能见度)里控制它的透明度,最高100%,最低5%。

该功能主要面向视力障碍人士,可以轻松放大屏幕局部。以前也可以这么做,但需要三根手指同时操作,而且精确度不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