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5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5、小米笔记本、小米平板2齐曝光!

2015-09-25 09:57 · 稿源: 驱动之家

《小米5、小米笔记本、小米平板2齐曝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业内分析人士潘九堂在微博上爆料,“小米平板2肯定是今年内能上市,小米笔记本肯定是明年的事情;小米5则有可能是今年年底也可能是明年的事情,就看高通骁龙820的供应能否跟上...

这个爆料还是挺重磅的,至少小米5确定会搭载骁龙820,很快小米平板2也会亮相,小米笔记本也确定有这样的产品,如此说来,小米的好东西还有很多嘛...

至于小米笔记本,之前英业达董事长李诗钦就曾爆料,他们正在为小米公司开发一款笔记本,该笔记本将采用全新移动互联网概念设计,预计将于2016年上半年完成研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联想昭阳AI 商用笔记本 内置“联想小天”智能体

    4月18日,以“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2024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全面展现了联想围绕混合式人工智能所构建的核心主张、战略图蓝图及最新技术成果,联想昭阳AI笔记本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并内置了AI新物种——“联想小天”商用版。这意味着联想小天将作为个人专属“智能体”,带领我们正式迈入AI时代,为各行各业带来更高效、智能的工作体验,激发更澎湃的创新动能。

  • 小米SU7震撼上市 小米股票上热搜:美股暴涨超12%

    备受瞩目的小米SU7正式上市,三款车型定价在21.59万元至29.99万元之间,为市场带来了全新的选择。令人惊叹的是,新车上市仅4分钟,大定订单便突破万辆大关;7分钟后,大定订单更是攀升至2万辆;在短短的27分钟内,大定订单数量已突破惊人的5万辆。这一系列的合作,不仅展现了小米汽车在产业链中的强大影响力,也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 酷睿Ultra离开笔记本!第一次独立接口LGA1851、功耗最低12W

    Intel原计划在MeteorLake也就是酷睿Ultra这代产品上更换新的封装接口LGA1851,但因为性能不济取消了桌面版,仅用于轻薄笔记本,但没想到,独立接口版本还是来了,只是并非针对消费级台式机市场。Intel低调发布了MeteorLake-PS”,采用独立的LGA1851接口,尺寸45x37.5毫米,和12/13/14代的LGA1700完全相同。酷睿Ultra3105UL:2428核心10线程,P/E核最高频率4.2/3.5GHz,核显仅48个单元,频率1.8GHz,视频解码单元也减半至1个,不支持vPro。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兆芯一次性亮出8台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 小米汽车刷屏!27分钟大定破5万!网友:先去京东换台小米手机压压惊

    3月28日,备受瞩目的小米汽车SU7终于发布,售价21.59万元起。从小米汽车发布会开始,相关话题相继登上热搜,持续霸榜。除了上述手机外,小米还有笔记本、平板、手表等超多3C数码产品值得入手,来京东APP搜索“小米澎湃OS”入手更优惠。

  •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正式上市 小米SU7首发定价21.59万元

    让外界期待已久的小米汽车SU7于3月28日正式亮相,然最终定价却让不少人稍感意外,标准版售价21.59万元略高于预期的19.99万元。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未来十年将是智能化的十年SU7将以智驾智舱生态为竞争制高点。作为新生的品牌,小米汽车SU7能否在市场上获得认可,唯有时间来见证。

  • 小米第二款车曝光:SUV车型 年底见!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小米昨晚刚刚发布了第一辆车SU7,现在第二款车的消息就来了。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SUV车型。此前小米在官方发布的答网友100问”中其实提到了第一辆车为什么选择了轿车,而不是SUV。小米成汽车是工业之王”,而轿车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神”典型代表,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英”第一选择。从产品定义之初,SU7就是既要高性能、又要生态科技,还要智能空间体验,只有一辆这样杰出的轿车,才有机会,把这三者都做出极致的表现。所以首款车定位成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定位成时代精英的第一选择,科技与人?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智己汽车再次向小米道歉 称不存在蓄意抹黑小米

    智己汽车再次公开发表致歉书,就近期因“标错小米SU7参数”引发的争议向小米汽车做出进一步解释,并明确表示其主观上并无蓄意抹黑的意图,更无意挑战小米汽车的巨大影响力。智己汽车方面强调,此次事件的产生,完全是因为在去年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及今年小米SU7上市发布会上,小米汽车对于“800V碳化硅高压平台”和“全域碳化硅真800V高压平台”的表述并未明确前后电机功率模块的具体类型。智己汽车期待与小米汽车以及整个行业共同创造一个更加和谐、公正的竞争环境。

  • 小米集团开盘大涨近15% 小米汽车SU7大定近9万辆

    今日港股开盘,小米集团股价飙升,涨幅高达14.99%,市值随之攀升至4142亿港元。小米汽车的首款车型SU7于3月28日晚7点正式上市,市场反应热烈。随着小米汽车在市场上的不断发展和壮大,相信其股价未来还有望继续攀升,为投资者带来更多回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