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Xcode病毒腥风血雨 苹果终于出手了!

2015-09-22 23:56 · 稿源: 驱动之家

这几天,XcodeGhost在苹果平台上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打破了这个世界里一贯引以为傲的安详,甚至有蔓延到Android上的架势。

如今,苹果终于出手了,向开发者发出了一份声明,告诉大家怎么“洁身自好”。

苹果首先强调说,一定要从可信渠道下载Xcode,尤其是苹果自家商店或者网站,并确保随时开启Gatekeeper,OS X系统会自动检查代码签名进行验证。

如果你一定要从别的地方下载,也一定要先行验证,具体方法是在开启Gatekeeper的系统终端里运行:

spctl --assess --verbose /Applications/Xcode.app

/Applications/是安装目录。

如果Xcode是从App Store应用商店下载并原封不动作为第三方下载的,上述命令的结果应该是:

/Applications/Xcode.app: accepted

source=Mac App Store

如果是来自苹果开发者网站,那应该显示:

/Applications/Xcode.app: accepted

source=Apple

或者

/Applications/Xcode.app: accepted

source=Apple System

如果出现任何第四种结果,那么你下载的Xcode百分之百不是原版,千万不要用。

Xcode苹果官方下载地址:

https://developer.apple.com/xcode/downloa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