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0手机终于有呼吸灯了!

2015-09-18 17:01 · 稿源: 驱动之家

LED通知灯(呼吸灯)是一个很实用的功能,不过在Android上做得比较混乱,iPhone则从来不屑一顾。微软这边呢?Windows Insider内测主管Gabriel Aul今天透露,Windows 10 Mobile将会内置对呼吸灯的支持,可以随时提醒来电、短信、邮件、应用通知等。

不过,Gabriel Aul进一步解释说,虽然系统原生支持这一功能,但是否启用还要取决于设备厂商。

Lumia 950、Lumia 950 XL作为微软自己的新系统首发旗舰,是否会支持这一功能呢?暂时无法确认,按理说应该作为表率来支持,但泄露的渲染图上还不能确定。

事实上,Lumia 730、735、930等机型都已经配备LED硬件,但均不支持作为通知灯。有趣的是,Lumia 930正好也没有Glance待机屏功能,不知道是不是会升级到Windows 10之后打开通知灯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