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吹牛最新资讯  > 正文

如果吹牛是种病 这些厂商已经无药可救

2015-08-30 19:09 · 稿源: 爱范儿
《如果吹牛是种病 这些厂商已经无药可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广告法明起实施:手机厂商再吹牛 最多罚100万!

4月底,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广告法》,将于2015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 与现行的广告法相比,新法修改幅度较大,把原来部分比较笼统性的规定进行了细化,可操作性大大增强,并大幅提高处罚额度。 特别是极限用语的...

苹果没吹牛:机构测得iPhone 12是目前抗跌落性最优的手机、Pro表现欠佳

今年iPhone 12的一大宣传重点集中在了正面的超瓷晶面板上。据悉,这是苹果联合康宁研发的全透明陶瓷玻璃,号称当前最硬、最坚固的玻璃面板。甚至,苹果给出数字,称iPhone 12的正面抗跌落性是

不吹牛不舒服斯基 手机营销装x词汇大全

如今手机厂商但凡推出新品,都要郑重其事地举办发布会。这其中既不乏高大上的科技盛宴,也有出于各种目的的媒体沟通会。一般来说,发布会的时间都不会太短,少则1小时,多则3、4小时。时间如此漫长,怎样才能high翻全场?

逼退旗舰血洗千元,cool1 dual手机是不是吹牛?

在国产手机中,手机定位的划分往往以价格区分,1999元以上如华为P9、Mate8等为高端旗舰档,1499元-1999元如小米5、荣耀8等为中端旗舰档,1499元以下则为低端或千元性价比机型。但最近由乐视与酷派联合推出的cool1 dual生态手机却打破了原本泾渭分明的以价格区分档位的格局。

玩真的!相声演员王自健做手机 已成立不吹牛逼的玄乎科技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日消息,80后相声演员王自健在其个人微博宣布,已在上海成立一家名为玄乎科技的公司进军手机领域,并在微博上高调招聘手机UI、UX设计师。

格力手机虚实:董明珠在吹牛?

看来格力真的是要做手机了,不过这感觉更像是一场闹剧,不知道该如何收场。

全面解析乐视超级手机:在吹牛与颠覆中间隔了多少个贾跃亭?

憋了整整一年,贾跃亭回国后的首次公开露面带着三款乐视手机,这三款手机的特点总结起来很简单,价格上叉掉国产手机,主要是1799元的魅族MX4和3299元的小米Note顶配版,体验要跟iPhone比拼,至于能不能“颠覆”苹果,全面解析乐视超级手机。

手机拍出媲美单反的照片 是吹牛吗?

东芝最近发布了一项全新的“无限高画质”摄影技术,通过连拍以及特殊的演算合成技术,可以让较小尺寸的感光元件拍出大感光元件的影片像素。

如果吹牛是种病 这些厂商已经无药可救

今早我的早餐吃的是煎饼果子和皮蛋瘦肉粥,这是非常经典的中式早餐搭配,尤其是对咸党来说。但是我要是说我早餐吃的是“吮指蛋香超薄碎蔬铁板Q饼夹销魂麦香脆饼”加“中式松花蛋烩特选猪肩肉配水晶香稻浓汤”的话,我相信很多人就要在心里画圈圈诅咒我了:烧死这个装X的货。

安卓杀后台严重系手机厂商所为 与谷歌无关

不知不觉间安卓陷入了一个关于后台的怪圈:一边各大厂商陆续推出了12G RAM的手机,另一边你刚刚放到后台的下载任务没有如预期那样后台挂机下载,打开微信发现还得陪启动画面的孤独小人共赏蓝色星球。于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句子开始在我们脑海中成型我的后台又被杀了。6月15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谷歌正邀请第三方应用开发者提供反馈,想知道哪些手机品牌机型杀后台严重,以便谷歌进行更加深入的调查。SamMobile称部分手机品牌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