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性感!疑似LG Nexus 5(2015)渲染图

2015-08-24 11:38 · 稿源: 驱动之家

爆料大神@stagueve 爆出一张疑似LG Nexus 5(2015)的渲染图,真真是可以用性感来描述。不过他自己也说“太过性感,以至于觉得是假的。”

这与之前曝光的其背部摄像头像火疖子似的并不一样,而是一个环形的设计,难道与Moto X Pro的设计相仿,也是环形闪光灯?那环形闪光灯旁边的设计是要放置激光对焦的节奏?一切的一切,只能等LG发布之时,来帮我们揭秘了。

从图上也可以看到,LG这款Nexus将是金属中框,耳机孔放在了机身上边。整个机身略显的厚重。

据之前的报道,LG Nexus 5(2015)的屏幕尺寸为5.2寸。摄像头会采用索尼IMX278 RGBW 130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

性感的机身,内置最新的Android系统,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你会买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