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开撕 名博主记者就你有多爱苹果展开辩论

2015-08-22 13:31 · 稿源: 威锋网

苹果公司的粉丝们会给出许多理由来支持苹果设备。苹果年复一年的推出自己的产品,那么粉丝们对苹果的爱,能持续多久呢?

据外媒分析,每个品牌都有属于自己的忠实粉丝,他们都是没有理由的支持他们认可的品牌,苹果当然也不例外,只要苹果推出新的手机,他们永远都是第一时间购买,然后向别人炫耀。

针对于苹果是不是拥有一大票狂热的支持者,这些支持者能否继续支撑苹果设备让人瞠目结舌的销量,在美国时间周五的晚上,外媒的两个资深专栏作者,就你有多爱苹果进行了一番激烈的辩论,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到底说了什么(感觉到最后渐渐开始跑题了)。

KillianBell(安卓方):苹果确实有一帮狂热的粉丝,他们几乎用尽所有理由来贬低谷歌和安卓。事实上,这些苹果粉丝对于苹果设备的爱已经到达非常痴迷的地步,他们不仅喜欢苹果的产品和服务,而且他们不愿意承认竞争对手的优点。

LukeDormehl(苹果方):首先,我肯定没有表扬过谷歌。虽然他们努力做了许多工作,但是我依然是苹果的理性支持者,特别是我一直在用他们的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和Mac。

如果你询问苹果是不是有一群狂热的粉丝,我可以100%告诉你,是的。但是当我们的话题涉及到技术时,苹果依然用它优秀的质量来征服我们。苹果已经证明它是一家最好的科技公司,也是最成功的科技公司。

苹果有一群忠实的拥护者,这并没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对于我来说,“CultofMac”这个称谓一直代表着苹果的文化。苹果在一直坚持自己的理念,持续将事情做好。从这点上说,我还没有发现哪家科技公司做得比苹果好。这就是为什么人们一直喜欢它的原因。

KillianBell(安卓方):很好,你会承认谷歌在努力做一些伟大的事情。我认为,苹果一直在推出伟大的产品,但是他们没有一款产品是完美的。在这个市场上,他们依然有自身存在的弱点。虽然苹果产品一直保持品质,但是这不意味着其他竞争对手没有赶上它。三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而索尼,HTC,摩托罗拉的旗舰手机也非常不错。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宁愿选择一个老的iPhone手机只是因为它是iPhone,而不花同样的钱去购买一个高端的安卓设备。一些功能强大的安卓设备,它们的售价只相当于iPhone5c而已,但是一些狂热的苹果粉丝,宁愿花同样的钱买iPhone5c,这......

LukeDormehl(苹果方):我承认你的一些观点是正确的,比如苹果有一帮盲目的崇拜者。事实上,苹果只是想让群众们明白,他们永远都在为我们带来最优秀的产品。

有些东西是你忽略的,苹果的操作系统是它最大的一个优势。你可能无法理解为什么有的人宁愿买iPhone4S或者iPhone5也不愿意购买三星最新的旗舰手机,如果你知道他们已经在使用iTunes,他们已经有了一台iPad,一台Mac Book或者其他苹果设备,那么你就会很好的理解他们了。

虽然你可以从别的旗舰手机上找到某个部件比苹果优秀(比如我很喜欢三星手机的屏幕),但是,安卓系统碎片化问题,恶意的软件和各种各样不入流的应用程序商店在安卓世界中到处存在着,这依然是安卓手机与苹果手机之间存在的巨大鸿沟。苹果已经在过去的30年里证明了它始终如一坚持自己的风格,苹果产品之间的一致性,整体性做得非常棒。

KillianBell(安卓方):我不同意你的说法。之前,iPhone6/6Plus的发布,苹果就打了自己的脸。苹果当初一直都坚称要他们要拥护4英寸大小屏幕,苹果当时还嘲讽各种大屏手机,结果呢?iPhone6/6Plus的推出,就完全违背了他们之前的言论。

苹果的系统确实非常伟大,但是谷歌的也不错。目前许多受欢迎的服务都是跨平台的,所以你不必再坚持非要持有一台iPhone。或者你会错过iMessage和AppleMusic,但是在日常生活中,这两样功能并不是必须的。

只要你小心点使用手机,碎片问题,恶意的软件肯定与你的安卓手机无缘。iOS系统确实了不起,但是,谷歌已经在迎头赶上,而且GooglePay也提供了许多可以取代iOS应用程序的替代品。

我承认苹果在坚持自己的风格和产品整体性,一致性上面做得非常棒,我也在使用Mac和iPad,但是作为一名科技迷,我不想错过任何伟大的智能设备。

LukeDormehl(苹果方):让我们不要进入“只要你正确使用手机,就将告别恶意软件”的辩论里来。事实上,安卓同样有不少脑残粉,在过去几年,不少安卓的粉丝也不断攻击苹果。

如果一个公司在质量和创新上不断超越苹果,那么我会吃掉我的AppleWatch。人们喜欢苹果,他们需要体验“整体性”“一致性”“安全性”,而不是因为他们看了一个广告。

KillianBell(安卓方):好吧,这并非如此,我认识好多人,他们都在iOS和安卓之间不断切换,苹果虽然不是最好的选择,但是不可否认,它是一个最流行的选择。

以Mac为例子,如果我们要追求更高的性能,我们可以去购买最新的机子。但是Mac电脑依然配置着性能不怎么样的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如果没有苹果的标志在上面,我想许多人不会愿意购买它。

对于这个议题,我们可以花费一整天来进行争论,但是我看不出我们可以在短期时间内达成共识。

注意,双方的争辩到此就告一段落了,因为他们很难说服对方,所以,他们又将皮球踢给了广大的读者们。

其实双方持有的观点和我们平时讨论的观点并没有什么出入,就是看着热闹,你支持哪一方,总有你自己的理由。

那么你觉得狂热的苹果崇拜者是真的存在,还是觉得苹果的销量会走下坡路呢?你觉得是苹果好,还是谷歌好呢(iOS或者Android)?干脆双方都支持,配置一个iOS设备和一个Android设备就好了,皆大欢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